宋智孝出演中国电影《708090》扮工作狂

2014年09月15日17:32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宋智孝 (1) 宋智孝 (1)
宋智孝 (2) 宋智孝 (2)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宋智孝将出演国产电影《708090》。今日(9月15日),宋智孝经纪公司表示:“前日(9月13日),宋智孝出席了在中国深圳威尼斯酒店召开的电影《708090》制作发布会,电影将在9月中旬开拍。”

  《708090》(导演:邓鉴泉)是一部反映中国社会现实的青春电影,讲述了一批出生于七十到九十年代的年轻人,在深圳这个城市中打拼、遭遇挫折,却仍然不放弃梦想和希望的故事。

  片中,宋智孝将饰演热爱公司的工作狂段玉蓉一角,虽然在职场中也曾遭遇重重困难和挑战,但她却能利用智慧巧妙的解决问题。

  宋智孝经纪公司表示活动现场气氛良好:“当地主流媒体十分积极,活动过程中宋智孝一直保持着明朗的微笑,也透露了自己参与这部作品的契机和感想,记者们反应十分良好。”

  宋智孝称:“剧本讲述了过去和现在的中国的故事,我被这个剧本迷住了。十分激动,也很期待。希望能顺利拍完,并近距离地向身在中国的各位带去问候。今天的制作发布会是个好的开端,我会带着这份美好的记忆走下去的。”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708090宋智孝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