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导演林权泽获新加坡电影节终生功劳奖

2014年10月29日15: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林权泽导演 林权泽导演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导演林权泽将在12月举行的第25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上被授予终生功劳奖。

  终生功劳奖是新加坡国际电影节今年新设的奖项,新加坡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介绍林权泽为韩国最受尊敬而且最多产的电影导演之一,从1962年拍摄首部电影至今已执导了超过100部电影,新加坡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称鉴于林权泽导演为电影发展做的贡献决定授予他终生功劳奖。此外,本届新加坡电影节期间还将安排林权泽电影展,上映《曼陀罗》、《雾村》、《化妆》这三部林权泽导演的电影作品。

  今年的新加坡国际电影节将于12月4日至14日期间举行,终生功劳奖颁奖仪式将于12月13日举行。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林权泽新加坡电影节终身功劳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