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表白Rain: 欧巴你才是我的偶像

2014年11月10日12:34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刘亦菲自称Rain是自己的偶像 刘亦菲自称Rain是自己的偶像

  点击查看《露水红颜》全国影讯>>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 夏世焱摄影报道 已于11月7日上映的爱情电影《露水红颜》昨日在深圳举行发布会,导演高希希携主演刘亦菲、Rain、邵峰到场为影片造势。现场,Rain透露一直有计划在中国拍电影,而刘亦菲则自称Rain是自己的偶像,称“能与他一起演戏算是完成了一个心愿”。

  昨日众主创从上海奔赴深圳,一上台就入乡随俗地用粤语跟台下打招呼。刘亦菲主动当老师教Rain说粤语“大家好”,Rain学起来也有模有样,发音比起刘亦菲更加标准,令刘亦菲大赞其语言天赋。Rain昨日透露在《露水红颜》中,自己饰演的“高富帅”画家对刘亦菲一见倾心,他还大方示范起“如何向美女搭讪”,从主动要电话到浪漫约会,再到如何说服父母,Rain都分享了私藏秘诀,幽默表现引发现场爆笑不断。谈起此次在中国拍戏的经验,Rain坦言自己非常喜欢中国,“我一直有计划在中国拍电影,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跟高导、刘亦菲和其他演员再次合作。”

  此前在北京发布会上,Rain曾称赞刘亦菲“美到让自己忘了台词”,昨日刘亦菲则大方回应其实自己才是Rain的粉丝,合作过程中不断被Rain的魅力折服:“算是完成了我的一个心愿。”刘亦菲透露,两人在片场用英文交流,完全没有沟通障碍。问及与偶像一起合作的感觉,刘亦菲则坦承非常轻松愉快,并表示与偶像合作,自己早已不是粉丝心态,而是转为用剧中人物的心态,“这样才对得起偶像。”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