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大荒野》再出新 邀书法名人弓超题片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20:27  新浪娱乐
组图:《大荒野》再出新邀书法名人弓超题片名

《大荒野》新片名

组图:《大荒野》再出新邀书法名人弓超题片名
书法家弓超

  新浪娱乐讯 说到电影名字,大家可能更多想到的是叫什么名字,殊不知,名字的“字”对于一部电影的气质表现也是相当重要。

  电影《大荒野》的后期制作已经接近完成,为了使电影的“气质”有一个完美的表现,投资人韩骏“三顾茅庐”地邀请到了北京知名书法名人弓超先生给电影题写片名。

  弓超,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曾出版书法专著10余部,并曾获得联合国科教文组织颁发的和平奖,还曾多次获得北京电视书法大赛一等奖。

  弓超先生的魏碑书法在圈内可说是首屈一指,还曾经出过专著和光盘。

  说起这次的题写片名,弓先生说很有意思,因为他这是头一回给电影题写片名,当时,他还觉得电影名字应该叫“大荒原”呢,因为他也是一个很爱电影的文人,他说要不是有书法界的朋友介绍,他还真不会随便写这个名字呢。

  提到这个话题的时候,韩先生笑着说:“其实弓老师是一名很严谨的学者,尽管有朋友介绍,但他还是很认真地了解了电影的内容,他觉得他有点为那种荡气回肠的震撼的感觉所感动,所以才答应题写,而且写了很多幅,自己挑了一幅觉得满意的,才同意交给我,可见他对学问的一丝不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