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无极》全球首映 上海天价票全部告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01:33 东方早报
《无极》全球首映上海天价票全部告罄(组图)
张柏芝饰王妃倾城

《无极》全球首映上海天价票全部告罄(组图)
谢霆锋饰北公爵无欢

《无极》全球首映上海天价票全部告罄(组图)
张东健饰奴隶昆仑

  自从5月在戛纳电影节上片花亮相,电影《无极》以排山倒海的宣传攻势造成了街知巷闻的娱乐效应。随着上映时间的步步逼近,《无极》更是从12月9日开始,在北京开展了为期四天的首映庆典系列活动。包括昨晚的全球首映礼,包括前一日主创与记者们在零下15摄氏度的北京攀爬长城,同样也包括再早些时候,导演陈凯歌与记者在采访现场的争执。

  首映礼 谢霆锋影迷会

  与过去的很多次宣传不同,昨日的全球首映庆典,《无极》全部的主创人员悉数到场,再无人缺席。而之前因为没有参加《无极》北京海报揭幕活动的谢霆锋,也没有如传闻中所说的被封杀,而是一路参加了《无极》此次为期四天的全部宣传活动。而谢霆锋在此次宣传中活动中的重要性甚至超过了张东健真田广之两位外籍演员。据昨日在首映现场的同行描述,晚间《无极》的首映礼完全成了谢霆锋的歌迷聚会。在观影过程中,但凡镜头上出现谢霆锋,现场必然爆发一片尖叫,情形勘比观看京剧时的叫好之声。

  爬长城 最冷酷的宣传

  在零下15摄氏度的北京攀爬长城,如此“冷酷”的宣传方式,被前往捧场的不少媒体认定:陈凯歌实在不懂得心疼演员和媒体。而引以为中国骄傲的长城,从来都是以宏伟壮观来形容。但因为一下子容纳了张东健、张柏芝、谢霆锋诸多明星以及他们的粉丝,还有来自各地的媒体记者,长城也无奈地交通堵塞了。有同行甚至暗自抱怨,当初秦始皇还是把长城修得小气了点。

  “不到长城非好汉”口号已经喊出,即使张东健被冻得顾不上维护形象,不断擦拭着鼻涕;张柏芝冷得没时间介意与谢霆锋的绯闻,拼命找怀抱借温暖,所有人还是继续以“爬行”速度问鼎长城。不过,最终因为考虑到安全原因以及天气情况实在不允许,只是象征性地攀爬了几百米便折回了。

  预售票房 上海1888全部告罄

  尽管还没有正式上映,但《无极》的知名度已经超过了2005年已经登场的任何一部华语电影。在新浪中国的年度电影评选中,《无极》排名第三,是唯一一部还未上映就进入前三甲的电影。前两名分别是《神话》《头文字D》。在听闻这一排名后,陈凯歌夫妇并没有表示出震惊,甚至双双认为“这是意料之内的”。而据制片人陈红介绍,目前《无极》的全国预售票房已经达到了两千多万。在上海,记者昨日获悉,永华电影城推出的14日晚间1888元的32张VIP首映天价票,也已经全部告罄。刘嘉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