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荒野》走进校园 周伟童决心做最好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7:28  新浪娱乐
《大荒野》走进校园周伟童决心做最好的(组图)

周伟童

《大荒野》走进校园周伟童决心做最好的(组图)
周伟童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第一部深层次反映“三农”问题的电影《大荒野》进入部分大学校园,得到在校大学生的关注,引发了年轻人对农村发展的思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第一部请

名模主演农民题材的电影。周伟童在其中一人饰两个角色,分饰母亲和女儿,同时这也是周伟童第一次“触电”演电影。

  周伟童先后主演了电视剧《夏日里的春天》、《天地真情》,饰演的都是符合她本人时尚、靓丽形象的城市女孩的角色。第一次拍电影,选择的是农村题材,而且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不同时代的两位农村女性,不由得观众揣测是否是“噱头”炒作。

  谈到这部电影,周伟童说她在其中扮演一位执意要追求自己的理想的农村“倔女孩”赵岚,面对父亲希望她学习农机振兴农村的愿望,挣扎在歌唱的路上。最后终于得到父亲的支持,嘱咐她“唱歌也要唱最好的”。周伟童说赵岚的经历和心态让她特别有共鸣,看到剧本的时候就非常吸引她。作为从贵州一个小城市的工薪家庭走出来的女孩,周伟童说正是对理想的执著让她一路保持努力、坚强。现在在模特、影视领域取得的一些成绩使她能够实现自己当初的那份理想——通过自身的努力让家人过好日子。同时,周伟童表示在未来演艺发展的路上,她也会“遵从”电影中父亲的嘱托,“脚踏实地做到最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