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杰伦所饰角色成悬念 与谋男郎不冲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02:06 京华时报
周杰伦所饰角色成悬念与谋男郎不冲突(组图)
 16岁的秦俊杰将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扮演小王子。张伟平否认他取代了周杰伦,两人所饰角色并不冲突。

周杰伦所饰角色成悬念与谋男郎不冲突(组图)
周杰伦所饰角色成为悬念。

  《满城尽带黄金甲》拍摄入正轨

  新画面公司前天宣布,16岁的高中生秦俊杰将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扮演小王子,即刘烨所演的大王子元祥的弟弟。这与周杰伦将扮演二王子元超的消息相矛盾,因为该片人
物构架与话剧《雷雨》相似,而《雷雨》中周朴园(对应《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皇帝)只有两个儿子。对此,新画面董事长张伟平打起了太极,周杰伦所演的角色也成了悬念。

  周董进组后开发布会

  前天,《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另一位男演员人选出炉———秦俊杰,一个16岁高中生,他将扮演小王子。张伟平只介绍说,秦俊杰从未有过表演经验,是最近才找到的,其他的情况则坚决不透露。对于这个年轻的“谋男郎”会不会取代周杰伦的角色,张伟平给予了否定的回答。“从我们公布的主演阵容主次顺序来看,周杰伦是继周润发之后的男二号,戏份非常重,与秦俊杰的角色不相冲突。”

  问及周杰伦所扮演的角色是不是二王子元超以及他和小王子是什么关系时,张伟平打起了太极:“剧本是根据《雷雨》改编的,既然是改编一定会变换角度,从不同的细节方面给予创新。周杰伦的确和元超忧郁的气质很贴近,他肯定能胜任这个角色,但他扮演的角色还得等发布会的时候再揭晓。”张伟平称,待周董进组后,《满城尽带黄金甲》将举办发布会,日期可能在3月10日左右。

  张艺谋巩俐配合默契

  谈及已进入第四天的拍摄情况,张伟平松了口。他说拍摄工作已渐渐步入了正轨,一直处于紧张状态的他也轻松了许多,抽空回家陪妹妹等人过周末。

  据他介绍,开机前两天以巩俐的戏份为重。直到第三天,周润发才带组与巩俐完成了一场医馆戏份的拍摄。由于张艺谋非常挑剔,这场戏重拍了多次,花了两个多小时才拍完,周润发和巩俐始终保持微笑,听凭导演差遣。

  对于周润发和巩俐的表现,张伟平大加称赞:“他们在我和张艺谋导演心目中是最优秀的华人演员,即使是第一天的拍摄也能很快入戏。巩俐和张艺谋在分隔10年之后的再合作,完全可以用‘默契’一词来形容。”

  好莱坞计时未影响拍摄

  张伟平还称,由于剧组事先统筹得当,每位演员的工作时间基本上都能得到保证。“周润发以好莱坞方式计算工作时长,为了不影响拍摄进程以至连累到各环节的工作,我们在路程和化妆时长上都给予了精心的研究,再加上他们入戏快、演技好,所以不存在当天的戏份拖延到次日的情况。”新画面 吴平/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