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我的教师生涯》开拍在即 美女竞聘主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17:22 新浪娱乐
《我的教师生涯》开拍在即美女竞聘主角(组图)

合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的教师生涯》开拍在即美女竞聘主角(组图)
候选美女

《我的教师生涯》开拍在即美女竞聘主角(组图)
申琪: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进修

《我的教师生涯》开拍在即美女竞聘主角(组图)
何佩佩:中国煤矿文工团

  郑克洪新片与新浪联合举行的网上选秀活动接近尾声。在经过一番慎重的筛选后,共有十位美女进入了郑克洪的视野,竞聘饰演片中女主角吴春燕。这十位女孩大部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等艺术院校,在影视剧中都有过实践经历。有的还多才多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昨天,郑克洪在百忙之中在导演工作室约见了她们,直接感受到了她们的青春朝气。至于最终人选,郑克洪还没有明确透露。他说,这只是为了获得一个初步印像。《我的教师生涯》是一部年代感很强的戏,时间跨度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一直到新世纪。我的担心是,这些出生于八十年代的孩子是否能理解那个年代的人物。这不是青春偶像剧,不需要偶像型的演员。我更看重的是她们内在的素质,自身的悟性和理解能力。我认为这也是做为一名优秀演员应该具备的条件。(文/吴振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