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黑夜》男女主角将抵港 刘心悠迫切等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4:16 新浪娱乐
组图:《黑夜》男女主角将抵港刘心悠迫切等待
刘心悠在《鬼邻》中造型

组图:《黑夜》男女主角将抵港刘心悠迫切等待
刘心悠弹奏吉他

组图:《黑夜》男女主角将抵港刘心悠迫切等待
刘心悠饰演台湾地下歌手

  新浪娱乐讯 由“星皓电影”荣誉发行,中国香港、日本及泰国三地精英跨国联手制作,全新惊栗电影《黑夜》日前被今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正式宣布成为重点作品,并于下月 (4月)3至6日期间邀请到《黑夜》日本篇《凶洞》中的男女主角--濑户朝香、柏原崇双双抵港,出席首映礼及多项公开活动,而以东道主身份又是《黑夜》香港篇《鬼邻》的女主角刘心悠(Annie)感到兴奋之余,据知最令她开心,是得悉偶像柏原崇将应香港国际电影节邀请,来港四日三夜席
宣传。

  柏原崇多年前因一套电影《情书》红遍亚洲,当时拥有高大俊朗的他,一度被港台传媒冠以“日本一代美男”称誉,而当时尚在加拿大升学的Annie,就同样被他的外表吸引:“钟意柏原崇,其实是由他主演的电影《情书》开始,第一眼先觉得依个男仔好型好靓仔,睇完《情书》后,就更被他藤井树角色吸引,仲日日渴望《情书》快?出碟,到今时今日,我久不久都会拿出来番看。” 所以当Annie得知偶像柏原崇有份在《黑夜》日本篇演出后,已多次追问公司他会否来港宣传,到现在落实他来港四日三夜,Annie更加开心到跳起:“我是前日得知柏原崇要来香港,感觉好兴奋,可以的话都希望可以接机。”

  而据知为配合“香港国际电影节”及《黑夜》的宣传攻势,柏原崇与濑户朝香将在这“四日三夜”的宣传之旅中,出席《黑夜》亚洲新闻发布会,及会亮相于4月5日晚上于文化中心举行的首映礼和群星派对。此外二人亦也将会亲临尖沙咀崇光百货公司的担任复活节活动嘉宾。与一众fans和影迷作近距离接触外,也借此汇合香港《鬼邻》中三位演员刘心悠、郭品超和Race交流一番。

  另外,在《黑夜》香港篇《鬼邻》由于讲述Annie是台湾地下歌手,所以电影造型一反她平日斯文健康形象,取而代之是曲发纹身,食烟及烂挞挞造型,而自幼未尝试过食烟的Annie,为做好角色,就连续两星期钻研身边人食烟的手势及喷烟动作,以尽量做好角色。

  “最初收到剧本都好怕我会做得不好,观众又未必接受,因为形象上与平日分别好大,手指膊头纹身,穿鼻环抽烟,自己第一次望到都吓一吓,希望观察看到就觉得有新鲜感啦!”

  而《鬼邻》是讲述台湾地下歌手怡珍(刘心悠饰)任性地跟香港警察男友阿祖(郭品超饰)分手返回台北。阿祖曾答应会等她回来,并许下爱她一生一世的诺言。冷静下来的怡珍又决定回来与阿祖复合。可是,怡珍回到旧爱巢后,发现阿祖神情诡异──原来在她离开的日子,阿祖已搭上了来自南京的新邻居浩诗(Race饰),连串可怕事情就此发生,代价无法偿还!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