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柏霖大连拍摄出意外 演灌篮高手险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11:47  新浪娱乐
陈柏霖大连拍摄出意外演灌篮高手险受伤(图)

《PK.COM.CN》拍摄花式篮球对抗赛

陈柏霖大连拍摄出意外演灌篮高手险受伤(图)
陈柏霖腰部疼痛难忍

  新浪娱乐讯 由房祖名陈柏霖主演的电影《PK.COM.CN》近日在大连拍摄时险出意外。据该电影制片人钱重远介绍,在影片中扮演“季银川”的台湾青春偶像陈柏霖昨天演到一幕花式篮球对抗赛的精彩场面时险些受伤。

  当时,陈柏霖在与几位花式篮球高手对抗时被高高举起。要完成好这个动作拍摄需要灯光及摄影部门特别小心的配合,尤其是几位篮球高手步骤也要一致。陈柏霖在高难度的动作下还需要表情配合,由于导演小江要求严格,整个镜头NG了十次以上,其中有三次陈柏霖几乎是从半空中摔下。在现场十分认真的陈柏霖在镜头终于通过之后,突然发出一声“惨叫”悟着腰蹲在地上,几分钟都甚至无法站起来。现场人员立即对他进行了一些简单处理,并因此对紧接着的镜头做了调整,陈柏霖被要求提早离开片场休息。

  现在陈柏霖仍在住所休息,截止发稿时尚不知道他情况如何。剧组人员表示:希望今天还可以在片场看到那个生龙活虎,总是忍不住搞笑的Berlin。而据了解,香港明星,《大话西游》中唐僧的扮演者罗家英这两天也将赴《PK.COM.CN》片场出演一个重要角色。

陈柏霖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