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专题 >正文

《租期》笑中带泪 大学生电影节受好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8:02 新浪娱乐
《租期》笑中带泪大学生电影节受好评(组图)

李佳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租期》笑中带泪大学生电影节受好评(组图)
《租期》剧照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上午9:00,由第六代电影导演之一的路学长所拍摄,潘粤明和李佳璇联袂主演的新片《租期》,作为第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参赛影片在北师大北国剧场上映。

  《租期》是一个小成本的数字电影,探讨了关于现代与传统对立的融解,和对于每一个人对于尊严和道德的不同看法和观点,导演路学长再次冷峻和深刻的人文关怀打动了观
众。

  在影片的整个反映过程中,场面极为热烈,影片中时时刻刻所洋溢的黑色幽默引得全场观众的阵阵笑声和喝彩,而影片伤感而颇有韵味的结尾,又大赚观众的眼泪,观影结束,该片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该片导演路学长因为正在外地洽谈新片事宜,没有能够到场,而出演该片女主角的李佳璇也因为在外地赶拍新剧未能出席。

  据悉,李佳璇对于该片能够获得大学生的喜爱表示非常开心,据她透露,《租期》除了参选大学生电影节外,还获得了世界最大的数字电影节——东京SKIPCITY国际数字电影节的正式邀请,有望在近期飞赴日本,参加“竞赛单元”的评比。

  《租期》从3月在全国各大数字院线全面上映以来,广受好评,其首周票房就获得了二十多万元,这对于一部投资仅100万元的小成本国产影片而言,已非常不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