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伟强全智贤《雏菊》专题 >正文

郑雨盛 全智贤亮相北京 为《雏菊》造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01:05 新京报
郑雨盛全智贤亮相北京为《雏菊》造势(组图)
可爱全智贤

郑雨盛全智贤亮相北京为《雏菊》造势(组图)
清纯中散发出淡淡的性感,是全智贤有别于其他女星的最大特质。(徐万涛/摄)

郑雨盛全智贤亮相北京为《雏菊》造势(组图)
郑雨盛

郑雨盛全智贤亮相北京为《雏菊》造势(组图)
郑雨盛说现实生活中他就是一个孤独的人,接演了这个角色只是把这种孤独感加在这个人物身上而已

  郑雨盛和全智贤两位韩国的帅哥美女于昨日在北京星美国际影城亮相,为即将在4月30日上映的影片《雏菊》造势。

  导演刘伟强曾表示,韩国演员对待电影的态度十分认真,在宣传环节上尤为重视。
首映式上两位明星的表现果然十分积极,郑雨盛不时向影迷“放电”,还特别表示自己的中文名字其实叫“郑雨盛”,而非大家一直以为的“郑宇成”,而全智贤则很配合镜头地摆出各种可爱pose。

  首映式的红地毯上撒满了清新淡雅的雏菊花瓣,全智贤在片中因为一盆雏菊而爱上了给她送花的素昧平生的人,在现实中她也坦言接到别人送来的花会让自己十分开心,“我一直都觉得接到别人送来的花是一件很浪漫的事,不过看到花一天天枯萎我会很担心,所以我更希望能收到盆花。”

  郑雨盛与印象中有些不同,他不属于阳光型或者儒雅型,而是全身上下散发着一种忧郁的气质,而且大家公认现实的他要比银幕上更加帅气。整个活动过程他态度一直很温和,始终面带笑容。

  对港片一直十分钟爱的他对于这次能够与香港导演合作、并且饰演了一个杀手感到非常过瘾,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也花费了不少时间去揣摩杀手的动作和眼神。不过他认为,自己扮演的这个杀手并不冷,“因为他还拥有美丽的爱情。”

  全智贤 不知道我是清纯还是性感

  记者:你演过的电影似乎只有“野蛮”系列反响很大,对此你怎么看?

  全智贤:不管什么角色,只要能让观众产生共鸣,对我来说都是成功的。其实作为一个演员,如果把扮演的角色抽掉,那么这个人本身是不会剩下些什么的。演员与电影之间是注定的缘分,我不会刻意去强求些什么。

  记者:现实生活中你会爱上警察还是杀手?你对爱情的理解如何?

  全智贤:当然爱警察啊,因为他的职业很稳定啊,我不用为他整天提心吊胆的(笑)。其实开始读剧本的时候我对这个角色并不理解,因为我不知道她到底爱谁。以前我都是先了解角色再进入状况,这次正好相反。后来我渐渐明白,她爱的是有感觉的那个人。不过我觉得爱情应该是瞬间触电的感觉,也只能爱上一个人。

  记者:你一直都是以一种形象出现,比如长发。有没有考虑过改变形象或者在表演尺度有所突破?

  全智贤:我的优点就是表现自己的自然,不过我也不会固守一种形象风格,具体的改变要由剧本而定。

  记者:在韩国女星中你被认为是性感的代言人,你觉得自己性感吗?

  全智贤:(笑)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清纯还是性感,不过我倒不觉得自己性感。如果大家是这样说我,那应该是对我的过大评价吧。

  -细节

  小秀中文

  拍过《雏菊》之后,片中几位演员的中文显然很有长进,对于一些问题可以用简单的中文来回答,不过24岁的全智贤在可爱之中又不乏调皮,在小范围采访的时候,有一位记者的手机突然响起,正在回答问题的全智贤突然停下来用中文说,“喂,你在哪里啊?”然后自己开怀大笑起来。

  尊敬前辈

  在郑雨盛面前,全智贤显得十分谦虚。在郑雨盛回答问题的时候,她都会很尊重地听他说话,不时以点头来配合他的回答。当被问及郑雨盛的演技时,她做出受惊状,“我哪敢点评他的演技啊,能与他合作才是我的荣幸。”坐在一旁的郑雨盛连忙微笑着用中文说:“谢谢。”

  郑雨盛 我可没张东健帅

  记者:你和张东健被称为同时代韩国两大顶级帅哥,你觉得你们俩谁更帅?

  郑雨盛:(大笑)他帅他帅……(继续笑)我觉得长相上他更突出吧……其实我们各自有不同的特色,他是他的我是我的。

  记者:但在潮流感上,觉得你很有想法。

  郑雨盛:我对潮流的看法就是不要去追逐所谓的流行,就按照自己的感觉来搭配,适合自己的就好。

  记者:今天这块表就很特别!

  郑雨盛:(笑着用中文反问记者)好看么?

  记者:除了这次与你合作的全智贤外,之前你搭档过沈银河、章子怡、金泰姬,谁是你心中的最美?

  郑雨盛:(再度大笑)我跟全智贤在很早以前就认识了,这几位当中算是最熟的一个,之前经常合作拍广告片,她的美丽要我形容就是两个字———自然。跟章子怡合作是拍摄《武士》的时候,那时候就感觉她身上有种“我已经准备好了”的成熟感。至于沈银河,我是非常遗憾她的离开(电影),当时也劝过她不要离开,因为我觉得她是非常有POWER(力量)的演员,但是她没有听我的,现在还跟别人结了婚生了小孩(大笑)。

  记者:最后说说喜欢的中国电影?

  郑雨盛:我很喜欢《我的父亲母亲》,那时候因为要跟章子怡合作所以特意看了这部电影,结果一看就很喜欢。还有《英雄》啊、《十面埋伏》啊,我都很喜欢。

  记者:就是章子怡的电影你都喜欢?

  郑雨盛:不是不是,我是喜欢张艺谋的电影!

  -细节

  纠正名字

  在中国,很多观众熟悉的是“郑宇成”这个名字,甚至在《雏菊》的官方海报上都写着“郑宇成”三个字,但在昨天的观众见面会上,“郑宇成”特别纠正说:“我的名字译成中文应该叫‘郑雨盛’,因为我喜欢雨,而且似乎每到一个地方都会下雨,比如北京今天就有点要下雨的意思。”

  细致温和

  郑雨盛银幕上给人感觉特酷,但私下的他既温和又可爱。一开始给他做翻译的女孩儿总是没办法把他的话翻译清楚,他就笑着拍拍人家的肩膀用中文对着下面的记者说“慢慢来慢慢来。”记者问他“你中文怎么这么遛?”原来除了跟章子怡、刘伟强合作外,他不久前还在

横店泡了6个月。难怪!(文/孙琳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