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北京热身 甄子丹大赞李小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5:51 新浪娱乐
《龙虎门》北京热身甄子丹大赞李小冉(组图)

李小冉在片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龙虎门》北京热身甄子丹大赞李小冉(组图)
李小冉在片场

《龙虎门》北京热身甄子丹大赞李小冉(组图)
李小冉在片场

《龙虎门》北京热身甄子丹大赞李小冉(组图)
李小冉在片场

  近日,在《龙虎门》北京推广宣传活动结束后,自开拍以来首次在媒体前亮相内地青年演员李小冉接受了媒体的专访。

  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blog)任动作导演并由甄子丹、谢霆锋余文乐董洁、李小冉共同主演的电影《龙虎门》,自开拍之日就因其原著漫画的超高人气以及强大的主创阵容而广受关注,被认为是今年暑期最值得期待的华语大片。

  作为龙虎门里面为数不多且有出彩演出的女星,李小冉这次给人们的感觉和之前的角色有着很大的不同,在影片中,李小冉和甄子丹出演一对欢喜冤家。但也正是与甄子丹的对手戏,成了李小冉在《龙虎门》中面临的一个最大挑战。

  角色的挑战

  她坦言:“以前我饰演的角色总是很安静,但这次我简直变成了话唠,而在感情上也表现很主动。因为自己深深地暗恋着子丹,所以要追着他不停地讲话。

  虽然在影片中,李小冉很幸运,不用飞檐走壁拍武戏,最危险的动作戏也只是吊钢丝;但她却说自己很不幸,“成天对着一个沉默寡言的对手演戏,感觉浑身不自在。”李小冉抱怨到。每次一上戏,几乎没台词的甄子丹却在一旁笑着说“一切全都靠你的了,反正我不用说话。”

  不过仅仅是在戏中,生活中的李小冉不会这么主动、这么爱说话,在感情中更不会去主动追求一个人,即使自己很喜欢。李小冉笑着说:“上学的时候有过(主动追求别人),但那种感觉不一样。李小冉是一个理性、聪明的人,就像她曾经说过的那样:“事业是肯拼就会赢,但感情不同,有时候就算是两个人都很努力,也不一定会有完美的结局。

  性感/女人味

  在采访过程中,甑子丹一直在旁边默默地听着,不过后来也揭发起小冉在片中的“老底”来。

  “李小冉拍第一个镜头,我一看到她走过来,我就说不行不行,女人味不够。”甄子丹这样评价他的搭档李小冉,还大摇大摆地学李小冉当时的姿势。

  “我就对她说,你要再性感一点。”李小冉接话说:“我平时就是这个大大咧咧的样子,让我性感?我觉得很别扭。

  甄子丹说:“小冉不知道怎样走路才是性感,我就夸奖她:你是个大美女,你一定要美美的走路,好了,走过来看看。嗯,果然好多了!”李小冉反驳:“说实在的,他说的那种步态我觉得有点做作,不过好像他们这些男人看起来刚刚好。不过我还是尽量去和他商量,并最终找到了让大家都满意的方式。

  子丹眼中的小冉

  甄子丹对于这位由徐克导极力推荐的女演员:小冉是让他在拍摄时最头疼的演员,也是拍摄结束后夸奖最多的。对此,甄子丹的评价很高:“除了漂亮,还是要先看演技,她的演技很好”,甚至还说“有了李小冉,自己才会表现的这么好”。

  原来,从一开始李小冉不知道剧情,更因为和甄子丹不熟,两人一直不怎么说话,演戏都是凭感觉走,两个人的对手戏在最后一个月才完成。也因为不知道剧情,李小冉也就得以自由发挥,结果剧情随时都在变,到现在排出来的片子已经与原剧本相去甚远,而这也使得做为动作导演的甄子丹相当满意。

  采访结束后,李小冉还将马上赶回《为爱结婚》剧组投入紧张的拍摄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