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一次爱你》关机 张俪片场过生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2:05  新浪娱乐
《最后一次爱你》关机张俪片场过生日(组图)


《最后一次爱你》关机张俪片场过生日(组图)
张俪

  由中影和杭州文广电集团联合投资的影片《最后一次爱你》昨天在西湖边的外景地举行了关机发布会,执导这部影片的是古榕,自《孔乙己正传》之后,这是古榕6年来首次回归电影,他表示这次是要打造一部“商业性的文艺片”。

  影片投资达到了1000万元人民币,但整部影片的演员其实只有四个,男女一号分别由毕业自上戏的孙思瀚和中戏三年级学生张俪出演。刚从海岩(blog)大戏《河流如血》(blog)崭露头角的新人张俪,又在导演古榕的最新电影《最后一次爱你》中担当女一号,并且一人饰两角扮演一对双胞胎朱丽安与朱丽亚。昨天正巧是女主角张俪的生日,剧组特地为她准备了一个三层大蛋糕,在发布会现场为张俪庆祝生日.张俪亲自切蛋糕送给现场的记者和剧组工作人员,和大家一起分享过生日的喜悦. 据古榕介绍,《最后一次爱你》整个故事十分传奇,整个故事的构思最早来自古榕十年前创作的一个故事,但是直到去年在中国和美国先后发生了两个医学奇迹,古榕才决定把它们结合起来拍一部电影。

  据导演古榕透露,本片将争取在今年的百花电影节上展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