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邹宗胜为献《初吻》“徘徊”于九个女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5:29 新浪娱乐
邹宗胜为献《初吻》“徘徊”于九个女孩(组图)

邹宗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邹宗胜为献《初吻》“徘徊”于九个女孩(组图)
邹宗胜

  新媒体电影《我把初吻献给谁》将于近日在北京正式开拍,该片是在同名网络小说《我把初吻献给谁》的基础上改编而成,通过描述一个男孩在为献出初吻过程中发生的九段不同的感情经历,展现了一个男孩由青涩到成熟的成长过程。本片由曾在法国获得过短片奖的80后年轻导演韩延执导,在《芙蓉花开》、《成都之恋》、《北平小姐》中有尚佳表现的新晋偶像小生邹宗胜将出演男主角罗嘉,何苗、孔镱珊(blog)、江一燕、田原(blog)等将分别客串片中九个性格迥异的女孩。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新媒体电影,这个电影由九个不同特点的短片构成了一个完整的故事,整个故事的构思很独特,相信一定会很好看。”还未开拍邹宗胜已经开始为自己的新剧做起了“推销员”,“片中的这个男孩很吸引我,他就是都市中年轻人的缩影,他从最初只是单纯的想把初吻献出去,到后来经历了九个女孩之后,他明白原来初吻是有很深的含义的,献出初吻的条件是心中有爱,从最初的新奇到迷茫到恐慌到最后的平静,使他在寻找初吻对象的过程中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我们的故事以都市爱情喜剧为基调,却在喜剧中包含了人生百态,让大家在笑声中思索,我相信大家看后一定会喜欢我塑造的男主人公罗嘉的。”

  该片导演韩延则表示:“从本片开始筹备的时候,我的视线就锁定在了邹宗胜身上,他身上独特的气质和我脑海中的罗嘉如出一辙,而且邹宗胜对剧本、对人物的理解也很到位,相信我们的合作会很愉快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