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邹宗胜淋冷水玩蹦极 想献“初吻”不容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28 新浪娱乐
邹宗胜淋冷水玩蹦极想献“初吻”不容易(组图)

邹宗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邹宗胜淋冷水玩蹦极想献“初吻”不容易(组图)
邹宗胜

  新媒体电影《我把初吻献给谁》于近日在北京正式开拍,该片特殊的故事结构和表现手法形成了“铁打的男主角流水的女主角”这一独特的影片角色设置。电影开机以来,男主角罗嘉的扮演者邹宗胜每天想的就是怎样把自己的“初吻”献出去,这几天他“遇到”的是一个活力十足的“卡通女孩”王荧荧。

  “我和张铮(片中王荧荧的扮演者)这几天的经历就像爱丽丝梦游仙境一样,一起演
绎了一场动漫cosplay!”邹宗胜说,“男主人公罗嘉为了成功的把自己的初吻献出去,在一大群动漫爱好者以浪漫为名的策划下,要与女主人公在历经‘生死’后,最终在雨中完成他的初吻。”这两场重头戏恰巧安排在一天之内拍摄完成,“人工降雨”让邹宗胜和张铮被冷水足足浇了一个多小时,然后又穿着湿衣服继续拍了几场戏,接着还没有完全缓过来的两人又马不停蹄的被剧组工作人员拉到了王府井,在那里等待他们的将是一场“生死”体验------蹦极。

  “我以前从来没有玩过这么激烈的游戏,为了拍戏这次也豁出去了!”刚刚从蹦极台上下来,邹宗胜仍心有余悸的说:“不过这“蹦极”感觉真不好受,坐在上面看着下面的人群觉得头好晕啊,一瞬间还真以为自己要跳楼了,希望这种体验以后不会有第二次了!最遗憾的是罗嘉做了这么大的牺牲,也算经历了‘生死’,可还是没有把初吻献出去,呵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