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林诣彬受好莱坞重视 带《东京甩尾》赴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2:05 新浪娱乐
组图:林诣彬受好莱坞重视带《东京甩尾》赴台

导演林诣彬Justin L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林诣彬受好莱坞重视带《东京甩尾》赴台
林诣彬拍片中

组图:林诣彬受好莱坞重视带《东京甩尾》赴台
林诣彬拍摄的电影海报

  新浪娱乐讯 被美国娱乐周刊封为“下一个李安”的导演林诣彬Justin Lin,终于确认将于本月27号抵台与影迷朋友见面。

  台湾出生、美国成长的Justin,因执导《玩命关头之东京甩尾》逐渐受到台湾影迷的重视。虽然他虽在好莱坞已日受重视,并执导好莱坞商业片,事实上之前也曾在独立制片界奋斗。

  Justin因热爱影像创作,而常为一些展览单位拍摄短片,并自己写短片剧本创作。2003年,他四处借贷拍摄了其第一部剧情长片《火爆麻吉》。不曾料想,这样一部低成本拍摄出来的影片,却因品质与剧情上都超越了众多主流影片,让Justin受到好莱坞商业市场的注意。《火爆麻吉》成为MTV电影公司收购的第一部影片,该片在美国上映后票房赚回了成本的六倍,Justin自此被片厂视为“很能赚钱的导演”。

  此后,他收到许多好莱坞片厂的邀约,拍摄了《征服怒海》以及《玩命关头之东京甩尾》。有传言称韩国卜赞郁的影片《原罪犯》美国翻拍版也将由他执导,可见他在美国炙手可热的程度。

  只是,逐渐成为好莱坞炸子鸡的Justin,并没有因此而忘记自己是从独立制片导演出身的过去,此次他到日本宣传《东京甩尾》,听到台湾片商将发行他的成名作《火爆麻吉》,立即排除万难,与片商协商顺道返台的可能性,终于在日前敲定8/27将可到达台湾。

  由于Justin出身独立制片,深刻了解到独立制片创作者奋斗的辛苦和影迷支持的重要性,因此返台后最希望的就是与台湾对电影创作有兴趣的影迷与创作者见面,Justin下飞机后将直奔影艺学院,参加晚上七点的座谈会,与影迷朋友对谈,并分享他从独立制片迈向好莱坞的珍贵经验。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