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好奇害死猫》发布会 各界大腕们云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23:59 新浪娱乐
组图:《好奇害死猫》发布会各界大腕们云集

纪敏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好奇害死猫》发布会各界大腕们云集
张一白

  新浪娱乐讯 近日北京中视广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其发布厅,举行了一场名为“故事片《好奇害死猫(blog)》网络游戏发布会”。它的特别之处在于,不仅有明星出席,还有网络IT界的大腕们云集。

  从收到邀请函到亲临中视广联公司,每一个环节都让笔者感到好奇。当亲临活动现场,才发觉这里铺天盖地都是关于电影《好奇害死猫》的影像与音乐。这部电影由中视广联
公司斥巨资拍摄,刘嘉玲胡军主演,纪敏佳(blog)演唱主题歌,出品人为北京中视广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胡其鸣先生。胡其鸣是新中国第一位独立电影制片人,曾担任美国派拉蒙和环球电影公司海外合资投资公司UCI的大中华地区总代表。

  《好奇害死猫》的导演张一白先生曾拍摄《开往春天的地铁》《将爱情进行到底》。编剧霍昕女士的代表作对于观众来说也是耳熟能详,包括《洗澡》《爱情麻辣烫》和《功夫》。摄影师杨涛是《蓝宇》的摄影指导。影星徐静蕾(blog)的电影《陌生女人的来信》中有出彩表演的小林园再度出演,在《好奇害死猫》扮演一位好奇信心很强的小女孩。

  主办方北京中视广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配合电影《好奇害死猫》在10月12日的上映,与国内五家网站,联手推出《好奇害死猫》网络游戏。

  这是国内首次多家网站联合以宣传电影为名做活动,在发布会现场,笔者也为能够看到这么多的IT精英与明星们一同欢聚,这一罕见的情景而雀跃。席间,不但所有来宾相互畅谈,还为电影的上映与游戏发布献词喝彩。

  本片的主创们出品人胡其鸣、制片人邵征、导演张一白、录音师陈琛、演员林园、主题曲演唱者纪敏佳等都对电影十月上映献上寄语并对五家网站联手的游戏十分期待。胡其鸣先生的好友第五代导演张健亚、夏刚夫妇,也到场祝贺。这么多知名导演汇聚一堂,场面实在让笔者赞叹。由此可见胡其鸣先生在圈内的好人缘。徐静蕾因故未能出席,用VCR带来了美好祝福。更难得的是中国芭蕾舞团的首席乐手们,也就是《好奇害死猫》电影原声演奏者也来临现场。

  发布会由央视主持人常笑主持,整场气氛被他诙谐幽默言语调剂得轻松而愉快。大家在现场观赏电影片花和现场节目,兴致盎然流连忘返。

  据悉,《好奇害死猫》推出的网络游戏将于9月11日正式启动。

  这是一个绝无仅有的连线猜谜游戏,游戏的题目发布在电影《好奇害死猫》的官网www.cucat.com,网友按题目在不同的网站进入《好奇害死猫》专题页中猜谜题,解开谜题即可链接到下一站,网站一家一家走下来,每一家都要解谜,答对才可进入下一站,过五关斩六将,最后会得到一个密码,回到官网输入密码,便可以得到一个拼图。有了拼图就有得到奖品中兴手机的机会。游戏玩五天,天天有手机送。五天下来,如果能集齐五张拼图,就可以有机会出席《好奇害死猫》首映现场的抽奖活动。

  会上主办方为大家模拟演示了游戏,新颖而又简单易玩,现场嘉宾已有人跃跃欲试。主题曲演唱者纪敏佳也表示游戏十分新奇好玩,不过正式开始还得等到9月11日了。

  新游戏、新电影,正如中视广联总裁胡其鸣先生所倡“中视广联旨在树立精致影像新地标”,希望中视广联这只中国影视界中的雄鹰给观众带来更多新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