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徐静蕾”林园火辣变身“不良少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2:09 新浪娱乐
“小徐静蕾”林园火辣变身“不良少女”(组图)

林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徐静蕾”林园火辣变身“不良少女”(组图)
林园

  新浪娱乐讯 小演员林园因饰演《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女主人公徐静蕾(blog)的少女时代,备受好评,一双大眼睛,扮相清纯,将那种忸怩好奇的少女情怀演绎的非常准确,可谓未来之星。

  林园此次造型大胆突破,十分打眼。她一改两年前《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清纯,羞涩的乖巧模样,剪去齐耳学生头,以一个酷酷的小平头,完全男孩子气的装扮全新亮相

  林园穿着破洞牛仔裤,吊带背心,耳朵上扎满耳钉,走的是朋克少年范儿,像极了当年叛逆转型的范晓萱那个让我们惊讶的造型。对这一全新的亮相,林园表示,她本人起初也不太适应这个360度的大拐弯,但是作为一个演员,最起码应该做到的就是一切为剧情需要,此次正是因影片《好奇害死猫(blog)》,林园在片中饰演一个好奇,机灵,前卫的女孩儿陌陌。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林园一直面露羞涩的微笑,仍是素颜、清秀的感觉,俏丽短发和一身颇不羁的装扮,谋杀了记者大批菲林。在被问到一出道就和徐静蕾,刘嘉玲胡军等等这样大牌的艺人合作有何感触,林园挠了挠头红着脸说,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吧,他们都是很棒的演员,和他们的接触让我学到很多很多。

  十七岁的林园比两年前多了些清新酷劲的气质,但眼神中流露的仍是孩童的纯真,让人更加期待她这次在《好奇害死猫》,会有怎么样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