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小宋佳《好奇害死猫》表现抢眼 受到赞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4:55 新浪娱乐
组图:小宋佳《好奇害死猫》表现抢眼受到赞赏

《好奇害死猫》剧照:小宋佳演技精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小宋佳《好奇害死猫》表现抢眼受到赞赏
 小宋佳性感的身材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进行点映的张一白导演新作《好奇害死猫(blog)》出现了门票被抢购一空的场景。该片除了吸引大量观众,诸多知名影评人也前往观赏,对于洗头妹梁小霞的扮演者小宋佳大为赞赏。

  片中有一段她在天台与胡军扮演的郑先生的争吵戏,胡军把一盆水泼到宋的身上,当时宋身穿吊带,白皙皮肤和薄衫被水打湿,画面顿时性感起来。

  凭借出众的外型和精道的演技,宋佳在读大学期间,就被阿甘导演选为电影《非常浪漫》的女主角,至今已历经五部电影的小宋佳是个不折不扣的电影演员,表演能力备受认可,尤其是此次在《好奇害死猫》中的精彩表现,给观众和影评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得到了一直的好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