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圆明园》沈阳上映 将赴戛纳电影节参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02:00  沈阳晚报
《圆明园》沈阳上映将赴戛纳电影节参展(组图)
特效复原后的景观

《圆明园》沈阳上映将赴戛纳电影节参展(组图)
特效复原后的景观

  10月10日起,大型纪录片《圆明园》在国内各大城市全面上映。影片《圆明园》历时5年,参考大量相关文献资料,首次用数字技术将圆明园这座“万园之园”的真实全貌复原。据悉,这部“中国造”史诗大片随后将被送往戛纳、奥斯卡等国际知名电影节参加纪录片单元的角逐。星辰影院也于10月10日起,在沈阳市内独家放映该片。

  据《圆明园》出品方介绍,为真实再现历史本来面目,和最大限度地满足广大观众的观赏需求,该片在我国第一次大规模地使用三维仿真动画技术,累计运用达35分钟之多,并第一次创造了将实景和三维动画相合成的艺术氛围,比如:祖孙三代牡丹园相聚、大水法的建造过程、清朝鼎盛时期的圆明园盛景等,真实地展现了一个超乎于人们想像的圆明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