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吴彦祖风中亡命爬危墙 摇摇欲坠险象环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9:53 中国新闻网
组图:吴彦祖风中亡命爬危墙摇摇欲坠险象环生
吴彦祖为逃避警方追捕,不惜亡命爬墙

组图:吴彦祖风中亡命爬危墙摇摇欲坠险象环生
吴彦祖站在大厦外墙险象环生。(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吴彦祖为拍电影《门徒》,可谓献尽了胆汁与体力,要应付多个动作场面,其中一场是为了逃避廖启智一众警员的追捕,在荃湾一幢工厂大厦外墙爬上爬下险象环生,因为危险度甚高,加上吴彦祖坚持不用替身,故在拍摄前一天便开始排练。

  虽然准备充足,但正式拍摄时,经常刮强风,令站在冷气机檐篷的吴彦祖摇摇欲坠,胆战心惊之余频频NG,吴彦祖说:“真是提心吊胆,因为动作落点要好准,现场位置又刮大风,所以好惊险!最惨是NG之后,我要由外墙爬上七楼重新做过,前后爬十几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