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彭浩翔新片预冲戛纳 刘心悠通宵试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09:52  新浪娱乐
组图:彭浩翔新片预冲戛纳刘心悠通宵试婚纱

刘心悠

组图:彭浩翔新片预冲戛纳刘心悠通宵试婚纱

彭浩翔为刘心悠说戏

  新浪娱乐讯 去年导演彭浩翔(blog)凭电影《伊莎贝拉》的父女情,成为第56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唯一华语参赛片,今年彭浩翔就希望再下一城,力图以新作《出埃及记》打入五月戛纳影展。现在《出埃及记》虽未正式开拍,但已如火如荼赶制十分钟的预告片,至于戏中做瑜珈老师的刘心悠,连月亦忙于为新戏准备,日日追着导演彭浩翔及编剧卓韵芝对剧本外,又加紧学习瑜珈,希望百分百成为一个瑜珈老师。

  日前心悠便通宵在九龙塘新天地

婚纱店试戏,席间还敬业地不断与导演彭浩翔揣摩角色。因刘心悠认为“这是自己入行后第4部电影,希望令人感到有进步。而彭浩翔导演与其他导演不同,是他很清楚自己要什么,演员应该会有什么反应、表现,所以每次拍之前都会沟通。”另外,由于心悠拥有一对童装脚,所以找来找去都找不到合适的高跟鞋,美指惟有临时在鞋额外加四个鞋垫,非常搞笑。而当晚身为彭浩翔好友的杜汶泽,便专程到九龙塘现场探班,以便与导演倾谈剧本及演出细节。

  由星皓投资、和法国合作的电影《出埃及记》主要走喜剧路线,故事讲述男主角发现了一个大秘密,原来全世界的女人都有杀害身边的男人意思。该片除任达华张家辉、刘心悠、邵美琪及温碧演出外,为加强喜剧效果,彭浩翔亦找来了大班喜剧演员,包括:曾志伟、杜汶泽、詹瑞文及林家栋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