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晓冬加盟《刺马》 转型进军商业片市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4:03 新浪娱乐
郭晓冬加盟《刺马》转型进军商业片市场(附图)

陈可辛与郭晓冬

  新浪娱乐讯 大导演陈可辛打造的古装动作大片《刺马》正在紧张拍摄之际,昨日有内部消息透露,以擅长主演文艺片而走向国际内地演员郭晓冬(blog)昨日秘会陈可辛,两人相谈甚欢,并即刻达成协议火线加盟正在热拍的商业大片《刺马》。

  据悉,郭晓冬春节期间将正式进组,饰演一位长胜将军,并与刘德华上演一段乱世侠情,有知情人透露,郭晓冬并同时接受导演要求,开始蓄发留须,造型颇似剧中的金城武造形。陈可辛的《刺马》是根据家喻户晓的历史纪实、满清四大悬案《刺马》改编,故事从两江总督马新贻于就职典礼上遇刺身亡展开,引出三位结义兄弟在动荡大时代中,改变命运的传奇。

  有专业人士分析,凭歌舞片《如果·爱》屡获殊荣的陈可辛,这些年一直以拍爱情片为主,此次转型拍摄战争英雄巨片,可见其野心是在国际影坛赢得一席之地,而凭文艺片在海外市场颇有影响力的郭晓冬,也需要一部商业大片丰富国际影坛形象,两方的目的高度一致,成为双方此次火速牵手的直接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