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身部落》兰桂芳开机 爆李彩桦夜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39  新浪娱乐
《单身部落》兰桂芳开机爆李彩桦夜生活(组图)

李彩桦

《单身部落》兰桂芳开机爆李彩桦夜生活(组图)

李彩桦 董敏莉 谷祖琳 陈苑淇

《单身部落》兰桂芳开机爆李彩桦夜生活(组图)

李彩桦

  新浪娱乐讯 李彩桦、董敏莉、陈苑淇、谷祖琳和黄浩然主演的《单身部落》昨天在兰桂芳进行了开镜仪式, 四位女主角争研斗丽, 有低胸, 有超迷你短裙, 各出奇招。李彩桦和陈苑淇这天一红一蓝, 大晒美腿。李彩桦在开香槟庆祝时, 玩得一时兴起, 把香槟喷到一位女侍应身上, 场面非常尴尬。

  《单身部落》是一套讲关于一班潮男潮女的性感浪漫喜剧, 以一众单身男女追求爱情的过程, 反映“部落”Blog 时代的情色态度。

  在电影里, 李彩桦Rain<释演一位由乖变坏的女生, 乖乖的她正等待出嫁, 怎瞭到未婚夫竟有外遇, 搭上了爱“蒲”的陈苑淇,Rain 于是对感情失去信心, 一反常态, 摇身一变成为了兰桂芳酒吧的常客。戏中床戏很多,她的装束也会比平时更

性感,不过Rain表示会拍得比较文艺,也希望大家不要用色情的眼光看待该剧.一向走玉女路线的Rain 要演一位坏女孩确有难度, 为了把角色做得好, 导演还要求她到兰桂芳亲身感受一下这里的夜生活, 学“蒲女”的行为举子。

  谷祖琳在戏内是一位对性抱开放态度的女生, 每天穿着性感的衣服到夜店四处觅食。她自言这角色对她来说也不算是很大的难度, 但她需要一点时间学习如何风骚。

  陈苑淇的角色则与Rain 的刚刚相反, 是一个由坏变乖的女生, 认识了Rain 的未婚夫后从良, 不再好夜生活。拍戏经验不多的她笑说这角色对好来说是一个很新鲜的尝试, 还希望日后可演到更多不同的角色。(tungstar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