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火戏提前上演 小宋佳生劈林志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5:40  新浪娱乐
《赤壁》火戏提前上演小宋佳生劈林志玲(组图)

小宋佳

《赤壁》火戏提前上演小宋佳生劈林志玲(组图)

小宋佳

《赤壁》火戏提前上演小宋佳生劈林志玲(组图)

林志玲

《赤壁》火戏提前上演小宋佳生劈林志玲(组图)

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度最受关注的电影巨制《赤壁》近日公布12位主演名单,橙天娱乐的巨额投资使得新的演员阵容上发生变化。橙天艺人胡军佟大为(blog)和小宋佳(blog)成为最新的力量。原本只有林志玲一个女生角色“一枝独秀”的局面继赵薇确定扮演孙尚香后,橙天娱乐今年力捧的新人小宋佳也出现在吴宇森亲自公布的名单中,至此“一枝独秀”彻底变成“三分天下”。

  外型酷似的林志玲、小宋佳先后入围同一剧组,难免让人揣测万千:两人会不会竞演同一角色?小宋佳会不会取代林志玲?细细分析一下两人的综合指数,会发现另有玄机暗藏。

  外型年龄:林志玲★★★ 宋佳★★★★★

  1. 外型:打平手

  以电影《好奇害死猫(blog)》出道的小宋佳半年内迅速上位,成为国内影坛炙手可热的新人。主打“性感牌”的小宋佳与林志玲在外形条件上颇有相似之处。身高一米七二的小宋佳身材高挑,双腿纤细,而36D-cup的上围的和一尺七的纤腰使得身材比例十分惹火,经常真空出席活动的小宋佳完全看不出没穿内衣,可见她胸部的傲人程度。笑起来甜美、酷起来狂野的小宋佳在外形上绝对不输林志玲。

  2. 年龄:小宋佳胜出

  对于饰演小乔这个角色,林志玲从入选开始就备受质疑,33岁成熟女人的外型,加上嗲嗲的娃娃音,角色一公布就遭到很多网友的抨击。对于出演小乔需要装嫩,林志玲自己也不是很有信心,曾经多次在采访中坦言自己不是小乔的最合适人选。而小宋佳出道不过两年,2003年大学毕业的她目前正是25岁的青春年华,年轻女孩的性感与张扬她不缺少,与故事中“小乔”的实际年龄更贴近一些。

  演技资历:林志玲 ★★★★ 小宋佳★★★★

  1.演技:小宋佳获胜

  林志玲模特出道,无表演经验,亦无影视作品。《赤壁》将是林志玲第一次触电大银幕。反观小宋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接受了四年专业的表演训练,从《好奇害死猫》开始小宋佳进入公众视野,至今时间不过八个月,就有《好奇害死猫》、《大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三部作品接力亮相大银幕,受国内诸多电影导演青睐。

  2.资历:林志玲胜出

  林志玲1999年出道,虽然从未出演过影视剧,却凭借台湾首席模特身份在娱乐圈兴风作浪风头一时无两。2003年大学毕业的小宋佳虽然拍过《非常浪漫》《天黑请闭眼》等作品,但直到2005年底签约橙天才真正收敛起玩心认真演戏,比起在娱乐圈的“论资排辈”,林志玲此番胜出。

  人气、话题: 林志玲★★★★★ 小宋佳★★★

  1.人气:林志玲胜出

  林志玲和小宋佳一样,出道的年龄相对都不是很早,虽然有过很多经历,但是真正出道对于林志玲来说时2004年,而红的速度之快也可谓创造了一个神话,但自从坠马事件后,林志玲的人气大不如前,加盟《赤壁》可说是07年林志玲挽回颓势的唯一法宝。相反小宋佳入大众视线仅八个月,已经成为影视歌全面发展的多栖艺人,性感美艳的外型加上直率可爱的性格,使得她成为目前人气最为走红的内地女星。

  2.话题:林志玲胜出

  林志玲当之无愧是如今的话题天后。凭借与言承旭绯闻起家的她入行后就一直保持着优良传统,从影坛当红明星到台湾首席富商,三不五时传出婚嫁新闻,占据各大媒体头条。而反关小宋佳在这方面就弱势很多,正式出道不过八个月,至今没有任何绯闻爆出。但小宋佳在《好奇害死猫》中的真空上阵性感演出、《爱情呼叫转移》与徐峥的激情戏,以及她面对表演尺度的态度颇有当年巩俐章子怡的风范,也是媒体、大众瞩目的焦点。

  一位是台湾的第一名模,一位是内地人气直升的性感偶像,两人的演技外形知名度各方面各有长短,综合实力接近。

  橙天对于小宋佳的角色至今三缄其口,在同一部电影中出现两个外形条件接近的演员实属罕见。一向奉行“豪华经纪”以戏捧人的橙天娱乐势必力挺小宋佳角色,女主角地位不可动摇。而《赤壁》人物中,唯一没有对象的主要女性角色就是大乔,小宋佳即有可能出演这个角。但考虑到年龄相差8岁的关系,林志玲演小宋佳的妹妹恐怕缺乏可信度,极有可能角色换位,由林志玲出演大乔,而小宋佳饰演小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