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爱总动员》亮相法国 受主流媒体盛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1:01  新浪娱乐
《追爱总动员》亮相法国受主流媒体盛赞(组图)

《追爱总动员》受法国主流媒体盛赞

《追爱总动员》亮相法国受主流媒体盛赞(组图)

《追爱总动员》受法国主流媒体盛赞

《追爱总动员》亮相法国受主流媒体盛赞(组图)

《追爱总动员》受法国主流媒体盛赞

  新浪娱乐讯 2月7日,中国爱情喜剧《追爱总动员》(blog)首度在法国开普电影节亮相,便引起了法国媒体及观众的观注和震惊。《追爱》与其它参奖影片《孔雀》《小城之春》《我的法兰西岁月》等影片截然不同,这让法国观众第一次认识到了中国电影的多元化,而《追爱》也打破了他们以往对中国电影及中国社会的认识,破除了他们脑海中对中国的陈旧的印象,他们也是第一次见到中国年轻人创作的都市喜剧影片,这也让法国观众感动十分惊奇和向往。

  影片中展示的青春、时尚、靓丽的元素以及中国发达的大都市的面貌给法国观众打开了通往中国的另一扇窗。观片后有很多法国观众询问:这部影片是在现在的中国拍摄的吗?这个看上去即美丽又现代化的城市真的是在中国吗?这完全颠覆了我们对中国的印象,印象中的中国只是一个有着万里

长城的东方神秘古国,真没想到中国现在发展得如此迅速。我们对中国的认识实在是太少了,很想去《追爱》所展示的那个城市看一看,真的是太美了。《追爱总动员》让我们重新认识了中国,也希望今后能看到更多这样风格清新又独具幽默感的中国电影,也希望更多的中国的电影能走进法国,走进法国观众,带给我们更多的快乐和惊喜。

  《追爱》所展示的中国年轻人的精神风貌也与法国朋友们有着很多的共同点,青春有梦,勇敢去追是一个让年轻人热血沸腾,让老年人陷入甜美回忆的快乐故事,是一种能给人带来愉悦享受的影片。单纯从影片的角度来看,《追爱》也是一部成功的影片,从故事性、娱乐性以及摄影、剪辑、美术、灯光、音乐等技术性都让人觉得制作得堪称精致。虽没有动作、古装大片给人的视觉震憾,却是一部让人看起来倍感温馨的电影。

  此次出行法国,由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宁厦电影制片厂厂长杨洪涛代表《追爱》接过了奖杯。法国各大媒体对于《追爱》主创导演高亚麟及编剧兼女主角时玮作为开普电影节卡尔卡松尼站的开幕嘉宾,以及《追爱》的获奖做了大量的报导,盛赞《追爱》给法国观众展示了一个现代化的发展中国家,让法国观众从一个全新的视角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电影及中国的年轻人,促进了中法两国电影文化的交流。

  让世界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电影,还有什么比这个主题更具主旋律的呢。《追爱》带给法国观众的不仅仅是一部电影,也将东方魅力的种子播洒到法国观众心中。

  杨洪涛先生此次出行法国,也同法国电影人及观众做了大量的交流工作。在法国的造纸厂,杨洪涛先生兴致勃勃的亲手做了几页纸,并告诉法国同行们,造纸术最早是由中国人发明的,并请电影节组委会工作人员在这几张有纪念意义的纸上签名留念。

  也许在明年的开普电影节上会有更多多元化的影片,从不同角度展示发展中的中国,也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的飞速巨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