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刺青》票房报捷 梁洛施沈建宏姐弟情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10:14  新浪娱乐
《刺青》票房报捷梁洛施沈建宏姐弟情深(组图)

梁洛施

《刺青》票房报捷梁洛施沈建宏姐弟情深(组图)

梁洛施和“弟弟”沈建宏

《刺青》票房报捷梁洛施沈建宏姐弟情深(组图)

姐弟情深

《刺青》票房报捷梁洛施沈建宏姐弟情深(组图)

地震后的天空

  新浪娱乐讯 由得利影视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荣誉发行的《刺青》,是新锐女导演周美玲继金马奖力作《艳光四射歌舞团》后,再度获得认同的影片,由梁洛施杨丞琳(blog)主演。

  《刺青》铁定于 下周四(4月12日)在香港隆重公映。《刺青》自上周五(3月30日)起于台湾公映后,票房立即报捷,至前日(4月5日)止上映还未到一周,全台票房已经接近550万台币;单在台北市,首周末票房已冲破236万台币,成为《双瞳》之后最高周末票房的本土电影,成绩委实骄人。与此同时,《刺青》挟着顶峰的人气和票房,至目前为止,已成功卖出了世界9个地区的海外版权,包括美国、法国、德国、波兰、新加坡、泰国、韩国、香港等等,比其它台湾片甚至亚洲片的卖埠情况理想得多,难怪导演周美玲和杨丞琳等一众演员,已急不及待于前天傍晚举行庆功宴庆祝一番。

  《刺青》中除了两位女主角的激情床戏和亲热刺青戏外,毕竟还有很多细腻感情线,丰富了整个故事的发展。其中一段最关键的,正是Isabella和弟弟的亲密和爱惜关系──事关片中讲述年青时的Isabella,为了要和初恋情人共宿欢宵,不惜丢下家中弟弟。结果大地震在那晚发生了,弟弟亲眼目睹家中父亲被倒塌房子压死,自此便患上灵魂出窍的“解离症”,令Isabella抱撼终生,直到长大至今。就是这个隐藏的心理因素,她才不敢向杨丞琳付出真爱。 Isabella和弟弟的关系如何亲密,由此可见一班。饰演弟弟一角的,正是台湾新星,只有十四岁的沈建宏。沈建宏是当地人气偶像组合“元气(blog)G-BOYS”最年轻成员,有“小王力宏”的称号,曾在高收视台剧《原味的夏天》和《中华小当家》担当重要角色,为观众所认识。

  《刺青》中建宏差不多所有戏份都是和Isabella对演,因此上星期知道Isabella会在香港出席首映后,专登和经理人飞抵港汇合Isabella,二人更拖着手大行首映礼红地毡,绝对熟稔。沈建宏回想这个时刻,仍非常兴奋。他表示,这次和Isabella再次碰面后,立即称她姐姐,她也以“亲爱弟弟”的称呼回应,令他感觉格外亲切。

  沈建宏和Isabella在《刺青》中对手戏,大部分在家中种满各样花草的后花园发生。沈建宏称,片中的Isabella每晚就在这里向他说故事,藉以唤起他的记忆。因为当中大部份是文戏,他觉得拍得不算辛苦,只是偶尔比较单调。Isabella见此便立即和他玩耍,不断在镜头前整鬼整马,互相逗得大家好开怀。据悉试过一次,他俩在片场里玩得不亦乐乎之际,沈建宏一手扯向Isabella左臂,而把她的纹身化妆弄歪了,害得化妆师要重新来过,搞到很不好意思,需要连环道歉。其实Isabella也是个未到20岁的少女,二人年龄相差不算大,所以玩得投契是理所当然的。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