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变身古惑女 “吸毒照片”原是剧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3:59  新浪娱乐
范冰冰变身古惑女“吸毒照片”原是剧照(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多年征战荧屏、战果赫赫的范冰冰(blog),一旦转战大银幕,却也是一样的精彩纷呈。2007年,伴随着其主演的多部电影的陆续登场,范冰冰在银幕之上上演七十二变,幻化万千,让人目不暇接。在领略过《墨攻》中风格硬朗的骑将和《心中有鬼》(blog)中妖艳哀怨的女鬼后,范冰冰在即将上映的电影《寄生人》中,更是大玩变脸,中性恶女的造型与风格令人大跌眼镜。

  其实,在电影上映前网络上就开始流传一组“范冰冰吸毒”的图片,当时引起一片哗然,其中范冰冰颓废的造型、可疑的“吸毒动作”,几乎完全可以以假乱真。虽然,经过证实这不过是范冰冰在《寄生人》中的一段“身患绝症的主人公自己给自己注射药物以延缓生命”的表演,而且戏里戏外都与吸毒毫无关系,但范冰冰入木三分的演绎还是让人过目难忘。

  在这部由曾获金马奖的台湾导演何平执导的心理惊悚片中,范冰冰携手香港当红明星张家辉、影帝黄秋生,塑造了一个生活在城市边缘的中性“恶女”。范冰冰在片中扮演的是一名身患绝症的女孩,在双亲死于非命的多年之后,失踪的哥哥突然出现,阴谋也由此接踵而至。在片中,她和张家辉、黄秋生互飚演技,把一个领略过世间冷暖的弱女子、在邂逅了可以依靠的男人后的心路历程演绎得入骨三分,让人唏嘘不已。

  而为拍好这部戏,范冰冰做出的牺牲实在不小。她不仅决绝地剪去了一头秀发,还在脸上贴上了胶布,而且对着镜头喷云吐雾,爆粗打架野性十足。从传统的淑女变身中性古惑女,范冰冰对电影的求新与突破实是有目共睹。在片中饰演范冰冰恋人的黄秋生对范冰冰的演技也是赞不绝口,并表示很想请她做自己下一部电影的女主角。

  从本色质朴的悦逸,美艳绝伦的曼丽,到《寄生人》中寂寞萧索的古惑女,再到柏林电影节入围影片《苹果》中市井小人物苹果,新电影《合约情人》中的双面大学生,范冰冰显然在用一个个沉甸甸的作品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实践自己在电影方面的“野心”,当然,也在不经意间为自己打造了一个精彩绝伦的电影元年。 绸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