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大学生电影节 余男放假吴镇宇落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9:34  新浪娱乐
第14届大学生电影节余男放假吴镇宇落单(组图)

《双食记》女主角余男

第14届大学生电影节余男放假吴镇宇落单(组图)

《双食记》开机仪式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图雅的婚事》和《夜 上海》分别作为第14届大学生电影节北京和上海两个会场的开幕电影与大学生观众见面。两个看似没有任何关系的电影,背后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据《夜 上海》的投资方激动影业透露,《图雅的婚事》主演余男(blog)小姐目前正投身于激动影业投资的,另外一部都市爱情悬疑片《双食记》的拍摄当中。

  《双食记》从今年三月中旬就已经开始进入了紧张的拍摄阶段,整部电影采用顺拍的拍摄手法,预计会在4月底正式杀青,而《图雅的婚事》也将在4月13号正式全国首映,据《双食记》的驻组记者报道,4月8号-17号这段时间,也正是余男与香港演员吴镇宇先生的对手戏,由香港演员对拍摄档期限制非常严格,再加上两位男女主角的对手戏在整部电影里尤为重要,而同时作为两部电影女主角的余男小姐可谓是无分身乏术,左右为难。不过作为投资方的激动影业却表现出了无比的大度,本着对第14届大学生电影节的支持,宁可损失几十万的费用,也特别为余男小姐批准了2天的假期,专门配合《图雅的婚事》在第14届大学生电影节的宣传,让喜爱余男小姐的大学生朋友们可以有机会在第14届大学生电影节与余男小姐近距离的接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