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北《信箱》返大银幕 嫌激情戏不过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22:31  新浪娱乐
张光北《信箱》返大银幕嫌激情戏不过瘾(组图)

主创合影

张光北《信箱》返大银幕嫌激情戏不过瘾(组图)

张光北被美女包围

张光北《信箱》返大银幕嫌激情戏不过瘾(组图)

饰演秘书的熊乃瑾

张光北《信箱》返大银幕嫌激情戏不过瘾(组图)

导演张番番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由“老牌”影星张光北领衔主演的惊悚影片《信箱》在北影厂举行了媒体看片会暨首映发布会,导演张番番和演员张光北、王岩(blog)、熊乃瑾(blog)等均到场。而阔别银幕十年的张光北虽然近年在电视剧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却称自己仍热爱电影,这次能以一部惊悚片男主角的身份重回大银幕,他感到特别兴奋。而在片中他与众多美女都有或多或少的暧昧关系,这位47岁的实力演员居然表示还不够过瘾。

  《信箱》改变自小说《幽灵信箱》,讲述了一个中年男人郑川在与初恋情人林晓月阔别20余年后,收到了她发来的email,而通过打听之后得知这位旧情人已经去世一年多。郑川所在大厦一个女孩自杀,林晓月的新邮件说自己的新朋友就是这个刚刚自杀的女孩。郑川决定去见林晓月,而新的邮件还在不断发送到他的面前……

  虽然套用了惊悚的外衣,但导演张番番表示,该片讲述的还是关于人性和爱情的主题。观众可以在略带刺激的氛围当中体验到该如何珍惜眼前的爱情和生活。

  张光北在此片中与四个女人都有或多或少的暧昧关系。四位女演员都是清一色的青春少女型,而张光北称自己都47了,可以做他们的“叔”了,这令老张在和她们配戏的时候多少有些放不开。不过,张光北到底是演了40多部电影的专业演员,关键时刻,还是他用自己的专业经验给年轻演员们以正确的引导,使得也比较紧张的女演员们一步步渐入佳境。熊乃瑾更笑称,自己和张光北在车里亲热的那场戏,是她最满意的一场。

  不过面对记者的时候,张光北却说论电影中开放的尺度,“现在不如从前了”,一副尚未过瘾的样子。他笑称,当年与肖雄合演《弧光》的时候,就有大胆的裸体镜头;而《天边有一簇圣火》中,男演员是集体全裸。所以,《信箱》中的亲热戏其实对张光北来说根本不是什么挑战,片子的重点也不在于激情戏,而是点到即止,只是为了表现成功男人身边的诱惑很多罢了。

  在《信箱》中,张光北饰演的郑川游离在两个时代,有人质疑近50岁的他在片中出演不到20岁的男知青,是否不太合适。张光北坦承自己当初也担心会给观众留下“装嫩”的印象,毕竟40多岁演20岁不像20多岁演40岁——当初在《芙蓉镇》里扮演黎满庚的时候,他可从来没担心过真实不真实的问题。但一来找到外形相似的年轻演员并不容易,二来导演还是希望多强调表演的状态而不是形式,所以决定由他出演全部戏份。

  4月12号,《信箱》将登录全国院线,张光北和导演张番番笑称,虽然这个档期不是大片竞争最激烈的时候,但还是有不少优秀的影片上映。即使是“夹缝中求生存”,他们对《信箱》也有足够的信心。 范晨 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9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