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组图:郑中基《老左正传》上演李小龙绝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9:47  新浪娱乐
独家组图:郑中基《老左正传》上演李小龙绝技

郑中基亮出“腿上功夫”

独家组图:郑中基《老左正传》上演李小龙绝技

郑中基“飞腿”的时候过于用力,连鞋一块飞了出去

独家组图:郑中基《老左正传》上演李小龙绝技

郑中基摆出了李小龙招牌动作

  新浪娱乐讯 电影《老左正传》在香港拍摄正酣,主演郑中基称在这部戏里他将有与之前风格大不相同的表现。在这部戏中他的角色的确较以前严肃了许多,然而这一天的拍摄,我们没有见到他发挥自己精彩的演技,反而却是他的“动作戏”,让我们对他有了新的印象。

  当天拍摄的戏发生在七十年代的香港校园,那正是李小龙当红的日子,郑中基饰演的小左是电影放映员老左(黄秋生饰)的儿子,热爱电影,年轻气盛,遇到别人找麻烦的时候,郑中基愤然亮出自己的“腿上功夫”,看他的身手和架势,还颇有点李小龙当年的气魄,他还摆出了李小龙当年的“招牌动作”,这不是真的“李小龙”,却是真的“龙迷”,他的这个pose不仅把对手吓得魂飞魄散,还着实吓坏了身后的“女友”莫文蔚,生怕他惹祸生事,连忙在身后连拉带拽地“阻碍”他“大展拳脚”,不过郑中基却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仍然神采奕奕,意气风发,俨然一副打抱不平的英雄气概。

  多年来拍摄李小龙传记的消息不断传出,作为饰演李小龙的演员,郑中基以其酷似李小龙的样貌、身形、神情,而一直颇受关注,“李小龙未果”,“老左正传”先行,郑中基在片厂拍摄地异常投入,“飞腿”的时候过于用力,连鞋一块飞了出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