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吴彦祖演绎激情 《明明》月底公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9:48  金羊网-新快报
周迅吴彦祖演绎激情《明明》月底公映(组图)
电影《明明》剧照

周迅吴彦祖演绎激情《明明》月底公映(组图)
电影《明明》剧照

周迅吴彦祖演绎激情《明明》月底公映(组图)
电影《明明》剧照

周迅吴彦祖演绎激情《明明》月底公映(组图)
电影《明明》剧照

  新快报(blog)记者谢培 昨日,电影《明明》部分剧照首次曝光,周迅吴彦祖的激情剧照引发大家对影片内容的关注。该片由王菲御用MV名导区雪儿执导,金像金马奖影后周迅和金马奖得主吴彦祖主演,金马奖最佳新人杨佑宁加盟。《明明》定于4月26日在内地与香港同步上映,广州影院将全线上映。记者从相关渠道获悉,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该片主创人员赴内地宣传的计划。

  《明明》曾获邀参展釜山电影节及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题材独特。在曝光的《明明》剧照中,长发的吴彦祖和红发的周迅裸露身体、激情拥吻、幸福依偎,电影中的这段激情床戏长达两分钟,表现的是周迅饰演的角色对心爱的人千依百顺的爱慕之情,周迅上身只戴着七彩胸围,还直接躺在吴彦祖的胸膛上,更与他相拥激吻,造型大胆。

  对影片中的情欲戏,周迅笑言:“一定是我演绎得十分出色,所以导演要再‘安歌’!不过吴彦祖是个好对手,能让我完全投入,特别看到他那对‘会说话的眼睛’,更令我在这个时刻觉得自己是属于他的。”而拍摄水中亲热戏的当日天气很冷,周迅直言幸好导演要她在水中抱着Daniel,要不然她就会冷死在水中。

  据悉,在影片中,周迅一人出演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角色,对她的演技是一次充分的考验。

  《明明》在香港国际电影节试演曾获得不错的反响,也让发行商对在内地的发行添了几分信心,广州两大院线计划在4月26日全线上映该片。记者获悉,《明明》剧组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内地宣传的计划出笼。由于未来两个星期上映的电影较多,例如《王者之心》等都安排了相关的院线推广活动,4月末上映的《明明》还未排上院线推广的日程。

  剧情简介

  《明明》(港译《走佬Nana》)是香港女导演区雪儿从音乐录影带导演转型为电影导演的处女作。这个故事发生在香港的灰色地带,那里充斥着暴力和放纵。女主角周迅一人分饰两个角色,名字分别叫做Nana和Mingming。Mingming是众人追逐的公主,本是情场高手的她爱上了她的迷人的D(吴彦祖饰),甘愿为他偷取五百万巨款及重要物件。然而,D却另外还有一个女友,和Mingming长得一模一样的Nana。在命运的安排下,Mingming和Nana相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