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宋慧乔陈坤粉丝团金像奖三分天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7:36  新浪娱乐
周杰伦宋慧乔陈坤粉丝团金像奖三分天下(组图)

陈坤担任颁奖嘉宾

周杰伦宋慧乔陈坤粉丝团金像奖三分天下(组图)

陈坤的粉丝团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会,香港电影金像奖如今已连续三年将“最佳女演员奖”颁给内地女星,不知道内地的一众男演员们看了,心里会不会五味杂陈?由于此次赴港的内地男星陈坤黄晓明等人均是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金像奖,因此之前曾有人不无担心地表示,内地男星现身香港很可能出现“冷场”的尴尬场面,甚至彻底沦为港台演员的“陪衬”。

  因为并没有作品入围本届金像奖,包括一线男星陈坤在内的内地男星都将这次赴港当作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或许他们也从来没有“奢望”——在香港金像奖上内地男星会成为万人瞩目的“红花”,因此,当陈坤等人在香港“惊现”超旺人气,会让不少人出乎意料,前往香港贴身报道金像奖的内地记者发表文章称:“颇让记者意外的是,数量并不是很多的粉丝团中,最庞大的竟然是陈坤的香港粉丝团,他们和宋慧乔周杰伦的粉丝团三分天下,霸占了红地毯外的绝对位置。”人气果然是硬道理,从北京、山东等地打“飞的”到港支持陈坤的坤米和香港本地因《争霸传奇》火速增长的坤迷的热情支持,让陈坤在金像奖上备受瞩目,有内地媒体甚至称赞其火爆人气“为所有内地男星争脸”,虽然因为主办方的失误,内地明星嘉宾集体缺席红地毯,但是场内外陈坤人气爆棚给香港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

  然而人气归人气,无论陈坤、赵本山,还是黄晓明和黄圣依,没有作品入围本届金像奖竞争单元还是令许多内地影迷感到非常遗憾。继章子怡周迅巩俐相继问鼎金像“最佳女演员”之后,很多人都在期待,在未来金像奖的领奖台上,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内地男星的身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