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熊乃瑾宣传《信箱》 长春首映与影迷见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8:14  新浪娱乐
熊乃瑾宣传《信箱》长春首映与影迷见面(组图)

接受媒体采访

熊乃瑾宣传《信箱》长春首映与影迷见面(组图)

张光北 熊乃瑾 张番番(导演)首映

熊乃瑾宣传《信箱》长春首映与影迷见面(组图)

观众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由张光北,熊乃瑾(blog)等知名演员主演的惊悚影片《信箱》已于近日在各大院线上映,在影片中饰演张光北秘书的“小范冰冰(blog)”熊乃瑾近日也出现在长春的首映礼上,与影迷们共同分享拍摄经历。

  在长春短短一日,熊乃瑾就辗转了四家媒体为自己的电影处女作卖力宣传,再加上晚上主力方特意在影城安排的观众见面会,连熊乃瑾自己也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精力已经快和铁人有一拼了。

  对于首次电影触电就接拍惊悚片,熊乃瑾表示也是自己当初没有想到的,虽然在《大汉天子3》,《李后主与赵匡胤》,《案发现场》等多部电视剧中都有过精彩的演绎,但在大屏幕上首次看到自己的表演,熊乃瑾坦言还是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感触。当记者问到熊乃瑾对自己拍摄的惊悚有何感受时,熊乃瑾笑言,其实自己在第一次看片时,就着实被电影里的诡异气氛吓坏了。因为在拍摄的时候,周围有太多的工作人员,所以不觉得可怕,但经过导演后期的剪辑,再加上精彩的音效配合,很多情节就变得和拍摄的时候一点也不一样了,自己几乎都是捂着眼睛看过来的。所以希望大家都到影院去感受一下那种惊悚的气氛,对于爱看惊悚片的影迷,绝对是一次很好的体验。

  而首映礼后的观众见面会,熊乃瑾也着实让现场的观众们惊喜了一把。主办方特意安排台下熊乃瑾的影迷与她一起完成一段悲惨的分手戏。与自己心中的偶像搭戏,让这位年轻男影迷十分不好意思,一直不敢正视熊乃瑾的眼神。颇有演出经验的熊乃瑾则带领这位脸红到不行的男影迷生生把“分手”悲剧演成了一则喜剧,最后让这位影迷大声说“我爱你”,并以“苍天”“和现场的观众”为证,令现场观众大呼佩服,博得了阵阵的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