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方力申邓丽欣宣传《十分爱》 谈爱有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2:46  新浪娱乐
组图:方力申邓丽欣宣传《十分爱》谈爱有分歧

方力申和邓丽欣

组图:方力申邓丽欣宣传《十分爱》谈爱有分歧

方力申秀脚印

组图:方力申邓丽欣宣传《十分爱》谈爱有分歧

邓丽欣

组图:方力申邓丽欣宣传《十分爱》谈爱有分歧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方力申、邓丽欣、森美、张敬轩、杨爱瑾、胡清蓝(blog)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十分爱》4月19日将在广东地区和香港同步上映。4月17日,该片的导演叶念琛、主演方力申、邓丽欣、杨爱瑾、胡清蓝、王一冰来到广州,为该片做首映宣传。《十分爱》是绯闻情侣方力申和邓丽欣荧幕上的再度携手,片中两人的激吻戏也一度成为影片宣传的噱头。虽然在宣传活动中两人不时有眉目传情,并且亲密挨着坐一起,但谈到影片中的爱情,两人确出现了很大的分歧。对于大家关注的情侣关系,方力申的一句:“不介意拿情侣来形容他们,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收入都多了很多”,再度让人怀疑两人之间的情侣关系只是一种宣传炒作。

  谈激吻戏:邓丽欣最难忘 方力申没感觉

  《十分爱》是叶念琛导演继2006年香港卖座青春爱情电影《独家试爱》后又一部偶像电影,并延续了《独家试爱》的原班人马,在拍摄手法上,也延续《独家试爱》的纪实风格,取材于自己一位朋友所遭遇过的真实故事,解读80后新生代“闪电爱”的情场秘密。

  在《十分爱》中, 方力申和邓丽欣由《独家试爱》中的夫妻关系变成了一对分分合合的情侣,最后激吻定情。谈到片中印象最深刻的戏,邓丽欣表示里面的激吻戏最难忘,在很多人围观的情况下拍了好几次才完成,很尴尬。然而吻戏的男主角方力申不领情,对这场戏没什么感觉,反倒觉得片中要说一段泰文台词很好玩,可惜现在都不知道怎么说了。

  谈第三者:邓丽欣选择坦白 方力申倾向隐瞒

  《十分爱》中邓丽欣扮演的家宝发现好朋友的婚姻出现第三者,在犹豫是否告诉好友的过程中,自己也被误会成第三者。对于影片中折射出的第三者问题,邓丽欣和方力申也出现了很大的分歧。

  虽然在片中选择了为好友保守秘密,但在现实生活中,邓丽欣肯定地表示一定会说出事实真相,重视朋友的她觉得不能对好友撒谎,因为如果自己是当事人,她也希望朋友能告诉自。对她而言,坦诚相见是朋友应该尽的责任。

  而方力申在这一问题上则是与邓丽欣有着很大的分歧。他不希望由于自己说出真相而导致对方的感情出现问题甚至被“拆散”。方力申认为男女朋友或是夫妻之间的感情总归要比朋友之情更深一些,可能朋友也不希望知道这个真相。

  谈情侣档:工作而已 合作久了有压力

  由合唱歌曲《好心好报》,到《独家试爱》一吻定情,再到《十分爱》的激吻,同一公司的方力申和邓丽欣就以情侣档示人,而中间也有传出方力申和阿娇的绯闻,让人不禁对两人情侣关系产生质疑。

  对于外界老把他们当情侣,方力申表示不会去介意,事实上挺好的,两个人在一起收入也多了很多。其实都是为了工作,此外,艺人的绯闻也是为了娱乐大家的,最重要的是每人的工作都多了些。

  或许一直维持这种情侣形象是为了工作的关系,谈到两人在一起的合作,方力申和邓丽欣都觉得有压力,方力申担心地表示合作越久就越有压力,说不定观众什么时候就厌烦了这种合作,所以要用心去做,希望每次合作都有新的火花。

  至于是否真的会日久情深,假戏真做?两人的出发点还是工作。方力申称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但现在还没有做真正的情侣,因为现在两个人都很紧张工作,不会去多想其他。方力申也坦言其实目前这种关系刚刚好,因为如果真的做了情侣,以后分开工作会很难受的。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