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彭于晏澄清与蔡依林绯闻 称狗仔队跟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11:44  新浪娱乐
组图:彭于晏澄清与蔡依林绯闻称狗仔队跟错人

彭于晏

组图:彭于晏澄清与蔡依林绯闻称狗仔队跟错人

鸭子

组图:彭于晏澄清与蔡依林绯闻称狗仔队跟错人

彭于晏 刘荷娜

组图:彭于晏澄清与蔡依林绯闻称狗仔队跟错人

鸭子 辰伶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六号出口》演员在《Hito大声说》中吐露真言。与郭世伦感情稳定的刘荷娜大声说,她没有怀孕,她只是爱吃,最近有点发肥而已,请大家不要再乱说!与蔡依林(blog)传出绯闻的彭于晏(blog)则是大叫,狗仔队都跟错人!想婚的林育贤则呼吁影迷支持,他说票房超过三千万,女友才要嫁他。

  配合台片《六号出口》无厘头的搞怪剧情,备受年轻人喜爱的电台“只想听音乐HitFm联播网”邀请导演林育贤和演员,到西门捷运六号出口参与《Hito 大声说》活动。演员先上台示范如何吐露心中苦闷。

  对于被媒体影射怀孕,刘荷娜十分的无奈,她说自己真的很爱吃,特别是工作压力大时就会以吃来发泄,加上最近迷上卤肉饭与炒羊肉,让她的体重狂飙,被传说怀孕她气愤的说:“难道我爱吃也不行吗?反正我已经在减肥,请大家不要再乱猜了。”

  目前正在垦丁拍摄公视电视剧《我在垦丁天气晴》的Eddie彭于晏,特别抽空北上参加活动。对于媒体报导他和Jolin的绯闻,彭于晏先是大叫:“狗仔不要再跟拍我了,而且你们都跟错人,每次跟的都是我的经纪人,我真的比较帅!”目前还是单身的他随后又说,和Jolin只是交朋友。当时也有其他朋友在,被媒体写成这样,让他吓到了。

  由于现场有不少男性影迷是冲着曾是黑涩会妹妹一员的鸭子来,还有影迷专程从高雄北上就是为了支持鸭子,让鸭子十分感动。她表示未来不管在哪一个领域,她都会全力以赴,绝对不让支持她的影迷失望。

  导演林育贤则是在现场当起叫卖小弟,不断地为电影预售票做宣传,他表示如果大家爱他之前所拍摄纪录片《翻滚吧!男孩》,《六号出口》一定会更让青少年有感动与共鸣,因为这部电影是专为青少年拍摄的。他希望观众支持《六号出口》,并说电影票房若超过新台币三千万,女朋友才肯下嫁他,希望大家多帮忙他,因为他真的想“婚”了。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