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分爱》广州热映 仅次于三大进口影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1:32  新浪娱乐
《十分爱》广州热映仅次于三大进口影片(组图)

《十分爱》海报

《十分爱》广州热映仅次于三大进口影片(组图)

《十分爱》宣传画

  新浪娱乐讯 纪实性的爱情电影《十分爱》香港、广东4月19日上映,该片上映后受到追捧,广州电影排片仅次于《王者之心》《人生遥控器》《龙骑士》三部好莱坞大片,大大超出投资方意外,当地院线更是在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追加了半版硬广告;而上映当天,香港更是以77万之巨占据香港电影票房榜首,远远高于《憨豆假期》等影片,《十分爱》加上17日提前点映票房,该片香港票房已经高达135万,预计截止到22日该片香港票房能达500万。

  《十分爱》是导演叶念琛的第三部电影,也是其首部进入内地市场的影片,叶念琛上部爱情电影《独家试爱》在香港取得近八百万票房,刺激了投资方加大投入,也让导演坚定了电影路线。在广州发布会会时导演接受采访说时:十分爱是来自朋友的真实爱情故事,里面的人物关系比较复杂,而且有很多的疑点,不到影片结束始终不知道谁是第三者,而主人公的选择也是成为影片的看点,方力申、邓丽欣、张敬轩这样的演员也演的很好,此外在爱情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商业的元素进去,这是部不折不扣的商业片,这也是我的电影类型。

  《十分爱》音像制品也将于4月中下旬由得金文化发行,未上院线的观众可以买碟一睹为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