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攻》亮相大学生电影节 范冰冰获追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2:28  新浪娱乐
《墨攻》亮相大学生电影节范冰冰获追捧(组图)

范冰冰粉丝等待偶像到来

《墨攻》亮相大学生电影节范冰冰获追捧(组图)

粉丝阵容强大

《墨攻》亮相大学生电影节范冰冰获追捧(组图)

范冰冰粉丝

  新浪娱乐讯 日前的第1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100多名来自首都各高校的范冰冰(blog)的影迷自发组织起来参加了战争史诗片《墨攻》的展映,尽管偶像并未到场,他们仍然在热烈的气氛中几次掀起高潮。

  按照活动方安排,《墨攻》于当天的中午1点展映,早在12点左右,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华女子学院等高校的大学生影迷就陆续汇合,尽管范冰冰并未到场,现场气氛仍然异常热烈,影迷们举着范冰冰的标牌,展示了亲手制作的范冰冰的大头照,最后,100多名影迷一起拍了合影。

  据悉,《墨攻》以淳朴的平民视角表达了“兼爱、非攻”的这一至今仍颇具意义的主题,作为片中唯一的女主角,范冰冰扮演一位英姿飒爽的女将军,英勇地抵抗敌军的侵略,却在爱人面前被自己的君主活活淹死在水牢里,业界指出,本片可以视作她由偶像派演员变身演技派演员的一个分水岭。面对范冰冰的这一颇具里程碑意义的作品,她的粉丝们在观看影片期间表现得颇为平静,只是在终场时才“原形毕露”,不约而同地为她在影片中的表演鼓掌,并高喊她的名字。一位影迷表示,为维持现场秩序,他们刻意地控制了情绪,不过,尽管活动非常热闹,没有见到冰冰还是有点遗憾。

  有意思的是,在电影开场前为范冰冰投票时,一位六七十岁的老人家颤颤巍巍地走过来,想为她投上一票,在得到选票后,他高高兴兴地把票投给了范冰冰。

  除了《墨攻》以外,范冰冰客串的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blog)也参加了本届电影节,据悉,这部片子也为范冰冰赢得了不少选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