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左正传》广发英雄帖 征宣传画主题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5:26  新浪娱乐

《老左正传》广发英雄帖征宣传画主题词(组图) 《老左正传》广发英雄帖征宣传画主题词(组图) 《老左正传》广发英雄帖征宣传画主题词(组图)
劳动最光荣 黄秋生的酸甜苦辣 黄秋生质朴变身

《老左正传》广发英雄帖征宣传画主题词(组图) 《老左正传》广发英雄帖征宣传画主题词(组图) 《老左正传》广发英雄帖征宣传画主题词(组图)
黄秋生戴大红花 幽默创意 黄秋生的革命气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老左正传》由银都机构投资2000万拍摄,《金鸡》《春田花花同学会》导演赵良骏执导,讲述了香港电影放映员“老左”(黄秋生饰)一生的酸甜苦辣,风格幽默搞笑,另有莫文蔚郑中基毛舜筠倾情加盟。

  影片预计于今年暑假在香港和内地同步上映。现推出电影宣传画,广招各路高手为电影策划宣传词,一旦选用,剧组将诚邀您“快乐香港游”。

  活动名称:征选《老左正传》宣传画主题词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5日

  海报主题:劳动者之歌

  活动内容:《老左正传》现推出网络版宣传画,征集广大网友为宣传画“题词”,现广发英雄帖,你可以为人物设计对白,也可以发表你对海报的真知灼见与麻辣酷评,最终的“题词”英雄,将获得“快乐香港游”的机会!

  参与方法:登陆新浪网,开启您的智慧,看图加“对白”。欢迎广大网友参与评论,宣传语与经典对白一经选用,作者将被诚邀“快乐香港游”。

  主题词要求:字数不限;体裁不限;语言不限。

  收件信箱:laozuo2007@sin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