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三度登场 大学生电影节风情万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15:51  新浪娱乐
小宋佳三度登场大学生电影节风情万种(组图)

小宋佳

小宋佳三度登场大学生电影节风情万种(组图)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炙手可热的影坛红星小宋佳昨日盛装出席了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前后三度登场,成为当场出境率最高的明星。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第一个奖项——最佳视觉效果奖,由宋佳主演的《爱情呼叫转移》(blog)获得,而小宋佳和徐铮等主创也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宋佳一席浅金色小礼服显得优雅性感,在群星熠熠中格外耀眼。宋佳的第二次亮相是作为上海戏剧学院的学生代表演唱歌曲,专业学习声乐的小宋佳唱功非凡,一曲《光阴的故事》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最高点,而宋佳的三度出场则是为最佳电视电影作品颁奖。出场必惊艳的小宋佳从始至终都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

  凭借《好奇害死猫(blog)》,外形性感,性格直爽,演技卓越,唱功不凡的小宋佳一路飘红,成为了2007年度最受关注的女明星。年初的三部电影成功接力电影市场,而如今正在拍摄的《救我》也是她精湛演技的一次彻底释放,之后即将加盟吴宇森导演的《赤壁》剧组。宋佳一直谦称自己为小演员,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大制作已是很荣幸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