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绑架》将上映 刘若英首次挑战警察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7:28  新浪娱乐
组图:《绑架》将上映刘若英首次挑战警察母亲

刘若英和林嘉欣拍戏

组图:《绑架》将上映刘若英首次挑战警察母亲

两人拿道具打闹

组图:《绑架》将上映刘若英首次挑战警察母亲

刘若英给导演录音

组图:《绑架》将上映刘若英首次挑战警察母亲

电影《绑架》海报宣传

  新浪娱乐讯 由星皓投资的2007年暑期电影《绑架》已定于6月14日上映,林嘉欣首遇影后级对手刘若英。要做到知己知彼,电影开拍前,林嘉欣便四出打探对方过去。但经多月合作,林嘉欣刘若英不但“生变熟”,言谈间更发现彼此生活习惯、衣着品味相近,令二人不禁大叹相逢恨晚。

  早前刘若英来港为《绑架》配音,顺道亦为电影到西环街景拍摄宣传海报,林刘难得再度碰头,在现场便不时用相机在互拍,一时又拿着道具互玩,刘若英走位时不慎扭伤脚,林嘉欣更加紧张扶住,难怪嘉欣笑说二人情同姊妹:“我同刘若英关系真是很好,不单止大家喜好相似,想法都一样,好似曾经在同一场戏,就向导演罗志良发问同一个疑问,我好开心此次合作认识她。”

  可是导演就大爆两人一开拍就互相斗‘戏’: “两人都是认真演员,一开始嘉欣以为自己演的是奶茶(刘若英)角色,一个高级督察兼母亲角色,觉得发挥较大;可是当知道要演的是一个剧场老师的角色,她就不停翻看剧本,看了数遍后,摸透了所演角色的复杂性,就如角色上身,跟她合作第三次,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嘉欣如此入戏的。”

  至于刘若英,今次是她首度演出一名高级督察,也是一名母亲,奶茶一早便看了关于警察的电影,但最后她发现这只是角色的一面性格,因为她开拍前就找些关于母子关系的书籍来看。 至于今次首度以广东话亲自配音的刘若英,虽经常被导演罗志良取笑广东话说得不准,但并没有感到不快,相反自娱一番:“有时我的广东话发音不正,经常被取笑说脏话,导演及张智霖(blog)预谋想用手机录下,幸好没有让他们得逞,如果上载到youtube,一定笑死街坊!”为了报复导演的捉弄,于是刘若英就反过来捉弄导演,硬要他说国语否则便扮听不懂,并且全程将导演半咸淡的国语拍下,令全场人都不禁捧腹大笑。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