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五一的哥的姐聚万达 四百辆出租车汇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5:37  新浪娱乐
迎五一的哥的姐聚万达四百辆出租车汇集(组图)

的哥的姐们

迎五一的哥的姐聚万达四百辆出租车汇集(组图)

活动现场

迎五一的哥的姐聚万达四百辆出租车汇集(组图)

活动现场

迎五一的哥的姐聚万达四百辆出租车汇集(组图)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五一国际劳动节如约而至,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外地旅游,放松疲倦的身心,而五一对于的哥的姐们的含义却是愈加的忙碌,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北京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外游人前往观光的城市。为了让京城的的哥的姐们有一个不同于以往的五一,特别是能够拥有一个全新的愉悦的工作状态,北京万达(blog)国际电影城联合FM103.9共同推出了的哥的姐免费观影的活动。

  四百辆

出租车汇集万达广场

  五月一日早八时许,记者看到越来越多的出租车驶进了万达广场,在活动开始前,万达广场已经聚集了几百辆出租汽车。据悉,此次活动所邀请的的哥的姐分别来自京城一百余家出租车公司,共计四百余名优秀的的哥的姐,整个万达广场被装点一新。

  的哥的姐共品视听盛宴

  万达国际电影城为的士司机朋友安排的影片是《王者之心》,这部曾在万达影城点映的影片赢得了的士朋友的厚爱,“感觉特棒,特别是震撼的音效,如临其境似的!虽然是第一次来到万达影城,但是感觉特棒!”的哥李师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感慨到。在观影之前的交流环节,的士朋友们也都表示,每天都在跑活,根本就没有机会走进电影院,这次万达影城举办的观影活动让他们有机会享受视听盛宴,希望影城能够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

  万达影城热衷公益事业

  万达国际电影城位于CBD的中心,位于国贸桥东500米左右万达广场,自2006年12月28日开业以来,一直秉持着星级的服务理念,良好的口碑得以广泛宣传。

  万达国际电影城是万达集团文化产业的子公司,受到万达集团企业文化的影响,万达国际电影城一向对公益事业极其关注,在此次举办的哥的姐免费专场活动之前,万达影城曾经举办过残疾人免费专场等活动,旨在服务社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