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陈奕迅剁鱼心狠手辣 剖肚不成埋怨刀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7日11:49  新浪娱乐
组图:陈奕迅剁鱼心狠手辣剖肚不成埋怨刀不行

陈奕迅学剁鱼

组图:陈奕迅剁鱼心狠手辣剖肚不成埋怨刀不行

陈奕迅纳闷为何鱼肚剖不开

组图:陈奕迅剁鱼心狠手辣剖肚不成埋怨刀不行

杨千嬅很少入厨

组图:陈奕迅剁鱼心狠手辣剖肚不成埋怨刀不行

杨千嬅

  新浪娱乐讯 寰亚电影投资一千六百万,由杜琪峰监制罗永昌执导的新片《每当变幻时》,已定于2007暑假黄金档(六月廿八日)上映。

  已不是第一次合作的Eason陈奕迅与杨千嬅演出甚有默契,可是二人第一次学劏鱼却“手忙脚乱”,Eason更被千嬅取笑他劏鱼时像手执武士刀一样心狠手辣!

  为了将卖鱼佬卖鱼妹角色发挥得淋漓尽致,加上一向要求高的罗永昌导演禁止二人用替身替拍劏鱼镜头,Eason与千嬅边开工边抽时间学习劏鱼,平时不吃鱼的Eason及甚少入厨房的千嬅怀着兴奋心情迎接这个挑战,细心留意专业劏鱼导师劏鱼的每个过程,看了几次后,Eason拍心口大叫:“很容易吧!就由我先试!”模仿力极强的Eason由刮鱼鳞开始亦似模似样,但一拿起鱼刀,就开始手忙却乱,手起刀落却怎样也劏不开鱼肚,Eason此时还笑问工作人员:“我这把是否道具刀?不能劏鱼的?”当导师笑指刚才也是用同一把刀劏鱼时,Eason即笑谓:“为何刀在你手时这么锋利,到了我手就变成废铁?起初我还以为劏鱼很容易呢!”在导师悉心教导下,Eason足足劏了十条鱼,才开始掌握到劏鱼的技巧。

  一直在旁细心留意的千嬅,埋位后似乎比Eason熟手,却不敢怠慢,练习一轮后才松一口气笑谓:“我真的很害怕,因为平日我工作很忙,甚少入厨房,所以拍这部戏之前,我特别抽时间陪妈妈到街市买菜,在卖鱼档观察一下整个卖鱼及劏鱼的过程,虽然有了心理准备,但我始终不够Eason这么心狠手辣,手起刀落!你不要看他平时鬼鬼马马,刀在他手上时真的变成武士刀咁狠!反而刀到我手上时反变成”友善的刀”!”

  在短短一小时,Eason与千嬅足足劏了过百条鱼,在严肃的学习气氛下,Eason却鬼马地不停说笑,边劏鱼边说开始解剖过程,还不停笑问导师,为何鱼类的所有内脏都在肚?堙H为何鱼的牙齿很尖等等问题,有一次,他还把手上的死鱼扮生鱼挣劄然后抛给千嬅,吓得千嬅尖叫狂奔,令现场笑声不断。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