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上海热拍 导演不惧《色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23:58  新浪娱乐
《大电影2》上海热拍导演不惧《色戒》(组图)

郭涛酷劲十足

《大电影2》上海热拍导演不惧《色戒》(组图)

可爱的姚晨

《大电影2》上海热拍导演不惧《色戒》(组图)

阿甘和张达明

《大电影2》上海热拍导演不惧《色戒》(组图)

阿甘

  新浪娱乐讯 《大电影2:两个傻瓜的荒唐事》日前在上海拍摄正酣,5月14日下午,该剧导演阿甘携主创演员郭涛(blog)刘心悠、姚晨(blog)、张达明等在上海与媒体见面。

  《大电影2,两个傻瓜的荒唐事》翻拍自西班牙经典喜剧片《幸福的黄色电影》,原作有望在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和本地观众见面。 影片讲述一个憨厚的中年男子,在从事百科全书推销工作15年后,为生计拍摄成人电影。阿甘介绍,《大电影2:两个傻瓜的荒唐事》事件的发生地从西班牙搬到了中国上海,而影片除了主要情节——即夫妻档出演“新婚指南”——以外,桥段和细节将坚持原创出“本国特色”,编剧汪海林亦称,导演为了保证他在创作不受干扰和限制,特意没让他看原版。

  导演阿甘在接受采访时对该片的票房非常有信心,“说服投资人投资票房一定是无法回避的问题,而这个剧本是我拍片这么多年来最有信心的一个,我们目前定在国庆节档期上映。”如果该片在国庆节档期很可能会《色·戒》“撞车”,对此阿甘并不觉得是坏事,“多几部电影同档期上映没坏处,当时《大电影》也就是和《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和《伤城》同期上映,也取得了我们自己的市场份额。”

  主演郭涛前几天眼睛受伤让影片停工的消息不胫而走,现场郭涛戴了眼镜遮光,对于伤情,郭涛解释说是因为

卸妆时出了点小意外导致眼球受伤,而并非劳累过度,“眼睛红肿了十多天是会影响到拍戏,但现在还在继续拍,后期用电脑特技能把眼睛上的伤抹掉。”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