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破禁赞王家卫 拥抱吻脸破不和传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0日10:39  新浪娱乐
张曼玉破禁赞王家卫拥抱吻脸破不和传言(组图)

张曼玉及王家卫一见面即来个热情揽腰

张曼玉破禁赞王家卫拥抱吻脸破不和传言(组图)

舒淇连日来穿梭戛纳电影节的各大活动,十分抢镜

张曼玉破禁赞王家卫拥抱吻脸破不和传言(组图)

张曼玉大秀玉背,吸引在场人士注目

张曼玉破禁赞王家卫拥抱吻脸破不和传言(组图)

任达华与身穿骑师装的太太琦琦结伴赴会

  新浪娱乐讯 张曼玉王家卫戛纳电影节开幕日虽同场但未见交谈,一度传出不和,昨天两人在“香港之夜”酒会中一见面即热情拥抱,以行动辟谣!身为评审的曼玉本应“封嘴”不能评论竞赛电影,却破禁赞王家卫新戏!

  戛纳电影节中的“香港之夜”酒会及《戛纳影展60周年图片展》于戛纳时间十八日晚上七时举行,酒会在Carlton Beach举行,吸引全球一千多位片商、发行商及传媒等参与,并由财政司司长唐英年、戛纳电影节主席Mr Gilles Jacob、评审委员张曼玉及凭《My Blueberry Nights》竞逐金棕榈大奖的王家卫一同主持揭幕仪式,当晚亦有不少香港电影人撑场,包括舒淇古天乐任达华杜琪峰等。

  影展开幕日,王家卫的竞赛电影举行首映礼,老友张曼玉没有赴会,一度传出两人不和,当时有说法是曼玉身为本届影展评审,不便与参赛电影导演接触。但酒会上,曼玉一见王家卫即热情拥抱,王大导亦吻她脸蛋回敬,两人在台上为自己曾在戛纳夺奖的图片进行揭幕仪式后,高兴地互相祝酒及密谈。

  会后,问到有没有看过王家卫的新片,曼玉快人快语地说:“挺好看!”语毕才想起作为评审要封嘴,并笑说:“啊!不能讲!”谈及香港电影,曼玉亦大赞:“香港这么小的地方,电影都可打入欧洲巿场,是很值得高兴。”而当大会安排房车接送曼玉离开时,现场记者一拥而上,场面一度混乱。

  主席表扬港片

  主礼嘉宾财爷唐英年在会上呼吁在场嘉宾明年来港参加“香港影视博览”,并大赞香港电影愈来愈受外国重视,掀起重拍版权热潮,例如《无间道》便被改编成《无间道风云》奥斯卡夺奖,对于因日前在日内瓦开会而无法抽空前往王家卫新片首映,唐英年坦言感到可惜。戛纳电影节主席Mr Gilles Jacob也表扬香港有很多像张曼玉及王家卫的电影人,在国际影坛大放光芒。

  此外,王家卫将于戛纳时间22日离开,飞往伦敦的一间演艺学院演讲。(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