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林熙蕾亮相戛纳 缺席《铁三角》并非故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15:17  新浪娱乐
组图:林熙蕾亮相戛纳缺席《铁三角》并非故意

林熙蕾

组图:林熙蕾亮相戛纳缺席《铁三角》并非故意

为粉丝签名

  新浪娱乐讯 2007年5月21日,法国,第60届戛纳电影节林熙蕾(blog)昨日亮相街头被影迷认出,对签名合影要求一概应允极为亲民。

  林熙蕾在本届戛纳虽有两片参展,却缺席港片《铁三角》的首映及活动。昨日(5月20日)她接受亚洲传媒访问时,被问到是否遭杜琪峰导演拒绝参加《铁》片的红地毯一事,她说:“3星期前已收到《登机门》(Boarding Gate)到戛纳的消息,但《铁三角》在最后1分钟才知道入围,我真的配合不了该片的宣传。这次纯粹是沟通上的问题,我到戛纳时,《铁三角》已经走完红地毯了。”

  此外,《铁三角》的另一导演徐克也于昨午从戛纳返港。对于林熙蕾缺席《铁》片首映,他说这是电影公司的安排,据他了解林熙蕾必须出席另一部电影首映礼。有传林熙蕾与《铁》片导演交恶?他说不是,也没有听说她与剧组闹不快。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