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黄秋生郑中基《老港正传》有“父子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13:20  新浪娱乐
组图:黄秋生郑中基《老港正传》有“父子相”

“老爸,读书看报才能跟上时代啊!”

组图:黄秋生郑中基《老港正传》有“父子相”

儿子心系大银幕

组图:黄秋生郑中基《老港正传》有“父子相”

老爸钟情放映机

组图:黄秋生郑中基《老港正传》有“父子相”

父子同“乐”

  新浪娱乐讯 曾经一度怀疑《老港正传》导演赵良骏选角的英明决策,小眼薄唇天生喜感十足的郑中基怎么着看也难和高鼻大眼雕塑脸的黄秋生扯上关系。难道是私生子?导演镇定地对我们说“NONONO,且看下图”。

  并非“失足”,也不是领养,郑中基实乃黄秋生与毛舜筠的“爱情结晶”也!看来此言非虚。就看这张海报,我们吊着的心也着实放了下来,在《老港正传》(blog)里,饰演父子的黄秋生和郑中基在化妆师的精心打扮下,真的是“七分形似”,“八分神似”。一副黑框眼镜,就淡尽了两人原本的特色脸,仿佛带了张神奇的透明面具,一看就是父子俩,却又说不出到底是哪儿像。不过,虽然是同样的黑框眼镜、翻领衬衫和深色西裤,黄秋生和郑中基一个“香港好人”,一个“香港傻根”,惟妙惟肖的表演却又长出点不同来。看来脸盘怎么样果然不那么重要。父子两代神情举止间透出的精神气才真的能叫人叹为观止。

  郑中基坦言,和秋生合作刚开始有些紧张,尤其是在拍“大骂黄秋生”的戏的时候,后来他发现,“老爸”不愧是“老爸”,黄秋生的配合使得他渐渐放轻松,戏也越来越顺。当“父子”二人遇到表演上的一些困难,郑中基总是惊喜地发现黄秋生的“提点”总能让他豁然开朗,因此这部戏给他上了“重要的一课”,让这位“香港本土喜剧王”收获颇多。第一次和“戏骨”黄秋生合作,郑中基对他信赖有加,“秋生说OK,就没有问题”。 两人的最佳父子档,再加上演技派毛舜筠,

性感女魔头莫文蔚的倾力出演,这部戏将会攒足了看头,让人十分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