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堂口》再现经典 帅哥吴彦祖张震飙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7日16:20  新浪娱乐
《天堂口》再现经典帅哥吴彦祖张震飙戏(组图)

陈奕利、吴彦祖、张震

《天堂口》再现经典帅哥吴彦祖张震飙戏(组图)

陈奕利、吴彦祖、刘烨

  新浪娱乐讯 新锐导演陈奕利将携《天堂口》勇闯八月暑期档,希望为观众奉上一部再现经典的优质影片。电影处女作即能得到吴宇森垂青担任监制,并能邀来吴彦祖舒淇张震、杨祐宁、刘烨孙红雷李小璐(blog)等一众明星加盟,不可谓不幸运,但这也说明陈奕利导演确有独特才能和个人魅力。

  陈奕利在美国出生并长大,但他说自己是地道的中国人,目前已经定居北京两年。来内地拍摄《天堂口》这部电影给了他一个机会,表达他心目中的中国和中国人是什么模样。陈奕利期待个人的首部长片作品能够吸引更多年轻人,甚至是其他国家的观众。谈到创作这部电影的初衷,陈奕利表示:“我相信这则故事很切合今日的年轻华人,许多年轻人过着与剧中人物相似的生活。因此我得在执导这部片时,让它更为简单、直率与强而有力。我希望年轻华人都能对这部电影感同身受,并且了解到本片正是他们目前生活的写照。” 慧眼挖掘陈奕利的制片人张家振对此表示认同,他认为陈奕利对于西方电影与中国文化历史的热爱,使得他的观点格外特别。在他看来,陈奕利能够很好的融合东西方电影的手法,而年轻人天生的创作热情对于影片的拍摄帮助甚多。

  陈奕利说拍摄《天堂口》的最早灵感来源是美国经典西部片,他希望在《天堂口》中注入粗犷不羁的风格和浪漫的英雄注主义。陈奕利希望在他的作品中型塑出“中国牛仔”的形象,将美国传奇西部英雄移植到三十年代的上海。正因为这种类型的电影在中国早已有过许多经典,陈奕利自己的“师父”吴宇森就是早期此类经典港片的创始者,所以他认为自己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让《天堂口》与众不同。陈奕利将故事的时代北京设置在三十年代的旧上海,但希望能够诉说一个发生在现代的昔日故事。兄弟情、男人戏、演员的不同风格融合起来,给这部电影注入了很多激情和惊喜。

  回忆起当初的拍摄经历,第一次与众多大牌演员合作的陈奕利深有感触,现在看来他对于影片最满意的部分就包括演员的表现,几位明星的演技给了他充分的信心,大家在拍摄现场“飙戏”的过程,也是共同提高的过程。陈奕利认为正是这些演员的优秀表现给了他很大的帮助。

  陈奕利认为中国有很多优秀的电影和电影人,作为一名年轻的电影创作者,他希望国产影片可以突破武侠片和艺术片的类型限制,能够拍出不同类型的优秀电影,尤其是优秀的商业电影,而《天堂口》正是这样一个勇敢尝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