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熙蕾低调亮相戛纳 赞导演熟悉中国文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2:49  新浪娱乐
林熙蕾低调亮相戛纳赞导演熟悉中国文化(组图)

林熙蕾宛如盛放在戛纳的白莲

林熙蕾低调亮相戛纳赞导演熟悉中国文化(组图)

林熙蕾

  新浪娱乐讯 戛纳电影节上星光熠熠,巨星云集,华人影星章子怡杨紫琼巩俐张曼玉舒淇等在红地毯上竞相出现,不仅代表了华语电影在世界影坛的位置越来越重要,也说明华人影星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笔者在戛纳的几天,在张曼玉前夫法国著名导演奥利弗-阿萨耶斯的新片《登机门》发布会上发现了林熙蕾(blog)。对于自己首次用英文参演的影片能进入戛纳参展,林熙蕾自然喜上眉梢,虽然只是观摩影片单元,林熙蕾对笔者说,虽然常以英语和家人对话,但用来拍戏也有一定难度,她还大赞导演熟悉中国文化,沟通上绝无问题。一同参演的意大利著名演员Asia Argento则表示在香港拍戏时,对于要忍耐酷热天气感到困难,但她喜欢和香港工作人员合作,又大赞香港的演员专业。笔者仔细打量林熙蕾,她身着浅色吊带小裙,虽不似华丽,但是清新可人,与戛纳椰树海滩相映成趣。和其他众女星相比,林熙蕾沿袭一贯低调的作风,仿佛一朵初夏的白莲在戛纳静静绽放。

  说起来,林熙蕾还战绩不俗。除了《登机门》之外,她参演的另外一部影片《铁三角》也在最后几天抵达戛纳。一直都在影坛努力的林熙蕾最近交出的成绩单可圈可点,《父子》(blog)《东京审判(blog)》让观众逐渐接受一个在演技上日渐成熟的林熙蕾。她自从前年在内地拍完《摇摆女郎》里面的万人迷以后,其性感可爱的形象也深入人心。她还调皮地对笔者说,麻烦在内地多多帮我宣传,内地有张艺谋顾长卫陈凯歌冯小刚等等这么多好导演,我真的很希望能他们合作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